太陽的後裔 - 沒有了?

2019/06/28 21:39:33 網誌分類: 影視
28 Jun



觀看了韓劇「太陽的後裔」兩次,構思網誌時,傳來了令人震驚的消息 - 在拍攝「太陽的後裔」時結識,談起戀愛,後來結婚的男、女主角(宋仲基和宋慧喬)宣佈離婚!

「太陽的後裔」這套韓劇可謂「神劇」,幾年前在世界各地播放時,筆者在香港也見到關於該劇的大量宣傳。其他地方,更有仿效拍攝類近題材的電視劇。

由於事忙,當年筆者沒有觀看,最近才收看。覺得該劇當初大受歡迎的確有其道理。故事結構完整,內容吸引,取景的地方十分美麗。劇集的多首歌曲也很動聽。

男主角作為職業軍人,和作為專業醫生的女主角,兩人之間透過不同的事件,同生共死,發展出刻骨銘心的愛情。

可能由於劇情太浪漫,令到兩位主角不自覺地投入感情。可惜,現實生活與電視劇的世界不一樣,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個原因令到兩人以分手告終。

祝兩人安好!

劇集評分 - 4.5 分(最高5分)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19/06/29 21:40:21 回覆

也許,他們分手的故事,令我想起這首舊歌.

https://blog.stheadline.com/article/detail/574681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