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20億基督信徒?西方基督教早已經敗落

2019/06/28 21:40:48 網誌分類: 基督教的真相
28 Jun

有20億基督信徒?西方基督教早已經敗落

西方基督教早就開始走下坡路

**************************

      在美國每年3500-4000教堂關閉。 In America, 3500 — 4000 churches close their doors each year. (from the Barna Study -- www.barna.org).美國教堂每年失去276萬教徒。 Churches lose an estimated 2,765,000 people each year to nominalism and secularism. (from the Barna Study -- www.barna.org)

美國每周禮拜的人從1968年的16萬,變成了2005年的8萬。 Usual Sunday church attendance has from dropped from 1,606,00 in 1968 to 881,000 in 2005. (www.churchsociety.org) .查看英國賣教堂的網頁
http://www.churchofengland.org/clergy-office-holders/pastoralandclosedchurches/closedchurches/closed-churches-available.aspx.

     不少基督徒往往號稱全世界有20億信徒,你們在國外呆過多久?了解實際情況嗎?西方社會很多是文化信教,就是口頭上的承認,過聖誕節而已,連教堂都未必去過。在美國自稱基督徒的:從1948到2008,在美國的人口從92%下降到78%,非宗教性的人口從2%增加到13%-15%。他們大多來自放棄基督教。 (《The Decline and fall of Christianity》http://secularist10.hubpages.com/hub/The-Decline-and-Fall-of-Christianity)。看看美國祇有18%的人經常去教堂。從2000-2005每個州的教堂參與率是整體下降的。其中 Nevada州-2.6% ,New Hampshire州 -17.5% ,New Jersey州-10.9%,New Mexico州 -11.4% ,New York州-10.7% 等。 (《Evidence: The Decline of Christianity in America》作者: Eugenie C. Scott, Ph.D. Executive Director, National Center for Science Education)。

    其他基督國家,英國:在20世紀60年代,79%的英國人相信上帝;三十年後,這是68%。同時,從20世紀50年代到90年代,那些說他們不相信上帝從2%增加到27%。 。為宗教改革家馬丁路德的祖國,出了不少傳教士。中國的好幾個宗派,如信義會、路德會、崇真會、禮賢會等,都要歸功這些德國傳教士。 70 年代以後,德國的基督徒人數持續減少,現在主流教會的人數已降至2600萬,如情形不變,2030年將會降至1700萬。 (摘錄於《西方人拋棄了基督教 by 美國牧師杜恩沛》)。

教義沒有實現過人數多有用嗎?

***************************

     數字不代表真理,基督教的上帝天堂論沒實現過。科學和事實是真理.當初發現地球繞太陽轉的科學家的時候,全世界99.9%都不相信地球是繞太陽轉的,可現在呢?人數多的就是真理?那個講真理的科學家被誰燒死啦,還不是基督教!基督教一直在攻擊其他宗教來抬高自己。按如今趨勢再用15年左右,西方的基督信徒還要少一半。耶穌,一個以色列的神的教義(猶太教的舊約),經過篡改被利用(基督教舊約),再經過篡改被利用(基督教新約),最終也解決不了西方社會的經濟問題,暴力,色情,犯罪問題,中國人需要嗎?一個隨歷史一直篡改的教義,從沒實現過,可信嗎?基督徒到如今還在篡改和誤導人們!錯誤的宗教,欺騙的宗教,人數越多越邪惡!如今基督教販賣到亞非拉,用的是各類的欺騙,篡改針對的就是薄弱人群下手.

基督教在第三世界的發展對像是低學歷,高年齡的人,最容易受騙的人群

************************************************** 

     《中國宗教報告2010》中國基督教入戶問卷調查報告:我國半數以上基督徒學歷水平在小學及以下。在基督徒群體中,小學及以下的佔54.6%,初中佔32.7%,中專及高中佔10.1%,大專及以上佔2.6%。我國基督徒中35-64歲信徒佔60%以上。在基督徒群體中,14歲及以下佔0.6%;15-24歲佔3​​.7%;25-34歲佔5.9%;35-44歲佔16.1%;45-54歲佔23.4%;55-64歲佔24.6%;65歲以上佔25.7%。基督教還偏遠農村,大範圍的傳教,連中文字都不認識幾個的人,怎麼會有能力發現《聖經》的英文翻譯錯誤,和傳教者的誤導,非常無恥!

人們迷惑基督教的原因是多種的,他們號稱基督教影響力最大的宗教,事實是攻擊性最強

************************************************** 

     基督教國家發動過世界上最大的殖民侵略伴隨著宗教侵略。現代西方的文明難道沒有亞非拉同胞的智慧和血汗和屍骨。反抗不了的國家都徹底被基督殖民了,如:菲律賓,非洲的一些國家。和平時代也是伺機會瘋傳基督教。有了地盤和錢的基督教看看他們怎麼傳教的。 1 親切的問候:2 感人的讚美詩3 篡改《聖經》 4 基督教的假見證5 基督徒的誤導6 從弱勢群體入手7 貶低本國宗教文化,具體參考《當代基督教的洗腦技巧》《上帝為何扼殺孔子和中國文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