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假基督徒

2019/06/29 20:11:23 網誌分類: 基督教的真相
29 Jun

批假基督徒李青草

網上的李青草與李欣磬的相互的漫長理論已經有很不小的影響。但是希望無論是佛教或基督徒或無宗教人士都不要去理會這個無聊的心理畸形者,號稱是基督徒,但根本做基督徒也不配,是個假冒貨。

小草的低級和庸俗

  不用去看她文章的內容,她不少文章的題目就說明了她的素質,如《佛陀:吃糞便/裸體/與屍體同睡》,《佛教僧人是寄生蟲/騙子/罪惡的幫兇》這種文章有參考意義嘛?這種人值得去理論嘛?

小草的金錢崇拜,背祖忘德

   幾經辯論慘敗的小草委屈又憤怒,開始更怨恨佛教,恨李欣磬,還遷怒於全中國人。小草寫了:《中國人的日子不如美國的一條狗》,《有什麼不如有個有錢的爸爸》。不遵祖宗的人,又是趨利小人的小草,她的思想值得討論嘛?

小草的屢教不改

   由於小草的言論很攻擊性違反論壇規定屢次被刪ID。但小草註冊了新ID後,回到佛學論壇,對網友和版主們說“你是弱智”“你在美國掃廁所都不夠格”“佛陀在地獄等你們”等等話,然後她又被趕走了,她又註冊了新ID,又被趕走了,如此往復N次。可見她的畸形的極端的心理。

小草假借基督教,侮辱佛教

   小草發恐嚇信給李欣磬,要李欣磬“道歉“,而且說:“你要是不對我道歉!我就要在網絡搞臭你!你用的可是真名噢!”。如此的威脅加恐嚇,她稱之為“傳揚基督真理” ,而後,李青草踏上了謾罵李欣磬和佛教的一系列文章的惡行。冒名基督徒來誹謗佛教,這是基督教和佛教徒都不能容忍的。

小草攻擊李欣磬個人甚至她的家庭

     小草搜索關於李欣磬的資料。未經李欣磬允許下載本人的文章,對李欣磬的私生活進行了狗仔隊的工作,寫文章誣衊李欣磬的家人,這也太卑鄙了,太變態了。她寫了一系列侮辱性的文章,比如:《國學才女有辱國人形象》,《小草看來是李欣磬再次相親不成的發洩對象》,《兇/惡/醜/毒相畢露的佛教徒李欣磬》,《見證佛教徒/仁波切的罪惡:說謊和誣陷人成性的李欣磬》, 《李欣磬的粗話,狂話,蠢話,謊話,嘲諷,咒罵,侮辱性語錄匯集》,《給清華教授李燕(李苦禪之子,李欣磬之父)的公開信》系列等。

小草挑釁佛​​教和基督教的關係

     小草捏造誹謗,想把李欣磬推到誣衊基督教的地位,製造宗教異端,可謂其心毒已,危害極大。如此惡毒的用心是廣大基督教和佛教徒所不能容忍的。類似的作品《李欣磬反對基督教與褻瀆聖經的言論和證據》(其中她所指出的“證據”都是李欣磬從《基督教簡史》中摘抄的部分),還有《如此佛教徒,惡毒粗暴地咒罵侮辱我和譏諷神》 (刻意曲解《李欣磬答所謂基督徒小草系列》系列中的文章)又萬餘字。

小草攻擊李欣磬的支持者

    有網友說小草攻擊李欣磬和佛教不好,她就破口大罵,對人家“人肉搜索”寫了:《替李欣磬說話的清鷺是一個無知可笑的人》,《揭開佛教徒慈濟明華方冰惡毒淫穢偽善的面孔?》,《慈濟明華方冰淫亂的證據》,《現代的猶大:杭州佛學院一名教師的醜惡言行(1-3)》,《賣偶像的邪惡佛徒:泉州市宏藝石雕工藝有限公司經理張亞強(金剛焰)(1-4)》,《演峰,噴吐惡言叫號如狗的佛教徒》,《佛咒=毒咒:無絃錦瑟,誦滿百萬遍準提咒打造毒心惡口》,《基督教Vs. 佛教:問號,良心喪盡的佛教反基人士》,《看佛教徒加反基人士“問號”是如何歪曲捏造事實》. 這裡小草下載網友IP的盜用個人信息,再開始誣衊人家.這種人的氣量不是小,是變態的,極大地報復心理。

網友評價小草

--- 沒想到你作為一個基督徒,是這樣對人進行人格侮辱的,不過也可以原諒,你太年輕,所以才這樣對人進行毀謗,可悲啊可悲,願你的主能使你真正慈悲起來。

--- 看了你揭露李欣磬的博文以後覺得你真是表裡如一的都很骯髒!才知道你也是女的,你一個女人怎麼臉皮這麼厚?

--- 看你的文章就知道你讓李欣磬說的無話可說了就編 出來一大堆謊話詆毀人家罵人家,而且你的謊言太拙劣了!別侮辱大眾的智商了!誰看了都知道你是怎麼灰溜溜的被佛學論壇給打出來了,你真是一條瘋母狗,在這裡叫吧,誰都會得出和我一樣的結論的,你就繼續在你的博客丟人吧,哈哈哈哈哈……

--- 看見你的博客上寫李欣磬的文章才來到了李欣磬的博客,原來以為她的博客裡也會有罵你的文章,可是她那裡一篇罵你的文章都沒有,她真是太寬容太大度了!看了她的文章,覺得她真是太有才了!支持李欣磬!你好好反醒反醒吧!

--- 粉同意那個罵你的網友的想法,雖然他是太粗口了,跟你差不多。那些話不是別人罵你的嗎?你怎麼證明是李欣磬說的呢?罵你的就是李欣磬,這裡教訓你的罵你的人多了,難道都是李欣磬?博主太可笑了,把這些東西發上來只能讓你自己難堪。

     總而言之,假基督徒小草,帶有神經質和攻擊性心理,敵視自己祖國文化,對金錢崇拜的一個心理極其扭曲的非正常人。奉勸李師兄繼續以博大的胸懷,平履小草的泥濘和齷齪,專注於國文化和佛文化的發展。以小草的卑鄙行為而更能理解大眾何以對文化愈加沒落,而更能以佛法之忍辱,智慧,精進的深意突破自己的業力現前,激發更廣大菩提心,為國文化的繁榮和佛教的轉播,做出無量貢獻,則師兄幸甚,家人幸甚,國家幸甚,眾生幸甚。其他各界人士也不要理會類似的“瘋子”,他們就沒市場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