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黑暗到光明

2019/06/29 20:20:53 網誌分類: 戒邪淫書《讓生命恢復純淨》
29 Jun

《讓生命恢復純淨》—從黑暗到光明

我是一名普通員工,從很小的時候起我的慾望就比一般的人要強烈。甚至於從很小我就自己通過手淫的方法來發洩自己的慾望。成年後,認識了我的前妻,在沒有結婚前就發生了關係,結婚後沒有多久,她就因病去世了。我非常的痛苦,就又開始手淫,雖然我覺得這樣不好,但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慾望。過了一年之後,我在家人的介紹下又認識了一個女子,在認識幾天以後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慾望,開始同她發生了邪淫。這樣的日子沒有維持多就,由於一些個人的原因,她又離開了我去找了別的男人。在慾望的驅使下我又開始去找別的女人,雖然我也知道在這樣的心理下找不到好的女人,但我就像著魔一樣想去發洩慾望,我就只差一點沒有到妓院去嫖娼了。


  後來,經過朋友的介紹,我又認識了一個醫院的護士。在她的精心設計和誘惑下,也是才認識沒兩天就又忍不住發生了性關係。後來的結果,沒想到一切都是那麼的令我驚愕:她說要跟我分手,我說分手就分手。她又開始找我要錢,我說為什麼。她說,你不給我錢我就到你們單位去敗壞你,毀壞你的名譽。我害怕她的告發,所以就給了她幾千塊錢。原來她是來騙我的錢的。幸虧發現的早,要不然,跟這樣的女人結婚,我以後該怎麼辦啊。我因為這樣的罪惡,所以工作上一直不順心,從一個很有希望的工作崗位,一步一步退到最基層最差的崗位。這就是我的報應吧!我就這樣一直很痛苦地尋覓著——生活在一邊以手淫來滿足性慾需求的同時,而又想真正的找到一個好的女人。


  後來一個偶然的機會,我接觸到了佛教。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好的東西!博大精深的法理深深折服了我,我發心今生今世要好好學佛,成為一個佛弟子,而且我也希望佛菩薩可以指引我找到我今生真正可以信任的女人。


  後來,我找到了我現在的女朋友。她也是一名虔誠的佛弟子。所以我們開始就有很多的共同語言,而且她也不知道我的過去,深知女人心的我開始就博得了她的好感。此時,雖然我對她是一片真心,但是,心中的慾望依然象魔鬼一樣主宰著我——對她,我也忍不住動了手。她很痛苦,因為我是她的第一個男朋友。她要離開我,說看錯了我。我苦苦哀求,告訴了她我過去的一切和我手淫的事情。她,真是我的菩薩,居然在巨大的慈悲心下,原諒了我。但是她說,要我答應她一定要戒除邪淫!我深深的被感動了,答應她改過自新。


  改過的過程,的確很漫長,有的時候很難過。但是一想到我自己悔恨的過去,和女朋友對我的鼓勵,我就努力控制了自己。更重要的,是佛法對我深深的影響和佛力的加持,使我逐漸的可以在每次淫心發作的時候不理會它了。慢慢的,我心裡的雜念少多了,心靈得到了從未有過的寧靜。而且每次獲得成功以後,我都有一種擺脫慾望束縛的自豪。我的信心增加了,女友對我的鼓勵也一直激勵著我。就這樣經過了一兩年的時間,我基本上擺脫了邪欲的魔爪,完全斷絕手淫的惡習了。和女友相處時,也沒有再出現以前的衝動的情況。我把注意的精力都用在工作上,又重新煥發出了青春的活力。工作也慢慢變好了,脾氣也變好啦。而且,也改善了跟家人的關係。


  我對我以前的行為深深的懺悔。以前我是慾望的奴隸,在它的擺佈下乾了好多的壞事,傷害了很多的人,也傷害了我自己。對此,我向全世界所有的生命深切的懺悔!向我所傷害的一切眾生懺悔! !向我現在的女友懺悔! !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感謝諸佛菩薩的加持,感謝我的女朋友和諸位佛友的鼓勵和幫助,感謝佛法!我以後一定努力學習佛法,繼續改過,成為一名真正的善男子。希望大家接受我的教訓,好好學佛,那你也會有光明的未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