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Toy Story 4 尖沙咀商場 暑假推廣 反斗奇兵4 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Our Toy Stories 海運觀點 藝術世界 展覽 甜點角落 POPUP STORE 專門店 甜品

2019/06/30 04:00:48 網誌分類: 生活
30 Jun


 時隔9年,陪伴80、90後成長的迪士尼‧ 彼思《反斗奇兵4》將於7 月11日上映,實在令人急不及待想跟胡迪、巴斯光年等一眾玩具見面。

為滿足粉絲的熱切期待,海港城將與迪士尼及彼思攜手把《反斗奇兵4》從大銀幕搬到現實世界,化身成以《反斗奇兵》為主題的嘉年華,佈滿多個精心設計的大型裝置及遊戲攤位。

活動期間,海港城海運大廈更特設《反斗奇兵4》期間限定店,推出多達500款主題商品,當中逾百款新品更是首度於香港推出,是次限定店將主打香港情懷鐵皮玩具系列與大頭公仔系列,而《反斗奇兵4》一眾新角色小叉(Forky)、阿得(Ducky)和賓尼(Bunny)主題商品更會於限定店首賣,粉絲們萬勿錯過﹗

https://youtu.be/udHo6Sjb6m0

 獨家別注款式的《反斗奇兵4》精品包括可變身三眼仔頸枕、鐵皮玩具系列毛公仔、環保杯套以及《反斗奇兵4》系列不同角色造型的小童毛巾袍和雨衣外,更有《反斗奇兵4》個人化訂製系列,包括充電器、手機殼、攬枕、Tote bag及T 恤,快點進入寶妮(Bonnie)的玩具世界,與太空戰士一齊一飛衝天啦﹗要記住,「玩具嘅工作係做唔完㗎﹗」

 Our Toy Stories @ Harbour City

全港首間《反斗奇兵4》期間限定店登陸海港城

超過500款獨家首推《反斗奇兵》主題限定及經典商品隆重登場

https://youtu.be/c6iSrRx6f1k

 全港首間《反斗奇兵4》期間限定店將發售多達500 款《反斗奇兵4》的主題商品,其中逾百款新品更是在香港首度發售,而是次更推出全球首創的香港情懷鐵皮玩具系列與可愛極緻的大頭公仔系列,焦點商品包括《反斗奇兵4》童裝毛巾袍、可愛造型兒童雨衣、主題限定雨傘、環保杯套等,更有個人化訂製系列,包括T恤、Tote Bag和攬枕。快點帶一眾新、舊朋友回家!不要忘記,玩具的存在是為了製造與主人快樂的回憶,直到永遠!

是次限定店除了多款獨家精品以外,亦預備了多個打卡位,讓粉絲與「摰愛」留下記念!粉絲們除了可以同巴斯光年、胡迪、三眼仔等一眾耳熟能詳的老朋友合照外,更加可以與首度登場的新朋友小叉、阿得和賓尼影相打卡呢!而寶妮的書房亦是一個不能錯過的打卡位。此外,大家更可於限定店收集 Our Toy Stories 「通行證」的紀念章。

 快點與朋友一起迎接《反斗奇兵4》的來臨啦

 《反斗奇兵4》 大頭公仔系列

主題限定童裝毛巾袍

Q版可愛造型的《反斗奇兵4》成員出現了!

今個夏天,讓小朋友變成胡迪、巴斯光年、三眼仔、小叉等角色,盡情在沙灘嬉戲啦!

款式:6款

價錢:港幣$219/ 一款

(將於7月中旬正式發售)

2.     主題限定明信片

3.     香港情懷鐵皮玩具系列雨傘

4.     主題限定環保杯套

5.     主題限定日常裝飾/掛飾

6.     主題限定系列便攜式充電器

海港城的期間限定「反斗夏日甜趣工房」

總共11款不同的角色造型甜品

其中有5款更係獨家專賣

熱帶果慕絲,咖啡朱古力,巴斯光年綠茶奶凍

黑加倫子朱古力慕絲JELLY杯

勞蘇朱古力蛋糕

可愛又好吃

 設有戶外影相位體驗

日景夜景都超靚!

 《反斗奇兵》嘉年華

日期:2019年6月29日(下午2時起)至8月4日

時間:10:00am – 10:00pm

地點:海運大廈露天廣場、海運觀點

#海港城

#ToyStory4

#反斗奇兵4

喜愛《反斗奇兵》的你,6月29日海港城見!

「《反斗奇兵4》期間限定店」

2019年6月29日至8月4日

時間:

每日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海港城海運大廈三樓 (近OTE 303號舖)

是次首推及限定的《反斗奇兵4》精品眾多,以下是為一眾粉絲精挑細選的必買產品,保證你們一定滿載而歸,驚喜萬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