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痛苦的來源

2019/06/30 14:10:52 網誌分類: 淫色危害
30 Jun

一切痛苦的來源

下面是我寫給自己和大家的一封信,有時候真的很悔恨自己為什麼會招上這個惡習。但是,悔恨是無濟於事的,生活在繼續,有那麼多人在期待著我們的表現,自己也有著強烈的改變自己的自願,所以絕對不能放棄呀

致各位戒友們: 我們曾經墮入無名黑暗,我們曾經毀了自己的一切,想逃脫卻無法自拔。我們讓我們的親人傷心,讓自己的好友痛苦,讓自己的內心整天都活在焦灼之中。為什麼,因為我們沾上了手淫的惡習呀! !

當你滿懷希望追求一樣事情的時候,卻因為自己手淫,而讓自己無力追求,只能半途而廢甚至根本就不敢開始。當你被你的朋友嫌棄排斥,被自己的父母忽略,被自己的老師嘲笑,被自己喜歡的女生無視,一切的事情都不順心,在現實生活中一直都是一個loser的時候,會不會在內心痛苦的呼喊,為什麼? ?為什麼偏偏是我,為什麼我一事無成,為什麼我孤獨,陰暗,自大,自卑,為什麼我與小時候的自己相差如此之大,為什麼昔日的榮耀都化為灰燼,為什麼今天的自己只是一個笑話。痛苦,失望的情緒充斥在自己的心間,想找人吐露卻發現自己沒有一個交心的朋友,於是只能一個人孤單的坐在椅子上,耳邊傳來的是歡聲笑語,嬉笑打罵,你開始羨慕起來,多久自己沒有真正發自內心的喜悅了,多久沒有和朋友交流情感了,難道是你真的不想嗎?不! ! !有誰會知道,一個連走在路上都會害怕是什麼樣的感覺,有誰知道,一個人的大腦原來會產生炸裂般的疼痛感,有誰會知道,一個人與別人說話的時候竟然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來是什麼樣的感覺,有誰會知道,有人竟然會在面對女孩子的時候面紅耳赤,手足無措,慌慌張張,神情猥瑣而痛苦,這樣的感覺有誰會知道,有誰會知道,一個人原來可以單身二十幾年,不是不想,而是根本找不到女孩願意和他在一起,因為女孩在他身上看不到一點希望。有誰會知道,看著自己的喜歡的女孩子近在咫尺,卻不敢和她說一句話是什麼感覺,不是害羞,而是自卑。

最大的可悲不是沒有能力,而是有能力卻無法用出來。你已經錯過了太多的美好,當你回首這些年,除了擼,痛苦,失望,你還能記起什麼?你希望自己能夠記起自己與三五個好友相處時的快樂時分,可是沒有,你連和朋友說話都會緊張。你希望能夠和女生正常的交流,可是不可能,因為你都不敢直視女孩子的眼睛,因為你的心裡有鬼。錯過了太多的美好,我們因為之前的過錯鑄成了我們的錯過,這使我們很難過,如果還不改過,將來就只能自嘗惡果。

幸而你們遇到了戒色吧,幸而你們接觸到了戒色知識,對於曾經墮入魔道的你們來說,戒色已經是你們最後的自救的方法了。如果你們還想繼續墮落,還想去用一些虛假的視頻讓自己的身體精華白白流失,以至於無法在社會中立足,無法給父母家庭帶來穩定,無法正常的做一個人,那麼你們可以無視戒色方法,繼續沉溺於虛假的所謂的快樂之中。常言,“天作孽,尤可救,自作孽,不可活”。

你們還在猶豫什麼,抓緊時間用心學習戒色知識,早日讓自己進入戒色的穩定期,等到一定時日,你發現你成績提高了,人也變帥了,人際關係也得到改良了,或許你還能找到一個賢淑聰慧的妻子,成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擁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孩子,有一份值得用心工作的事業,當你擁有這些時,再回首看看自己以前的淫邪之路,是不是既可悲又可笑呢。淫邪時的快樂根本就不是快樂而是一種痛苦的釋放,快樂是由自己內心發出來的真正的一種快樂,這種快樂可以自己去體會。

時不待人,青春易逝,不要做戒油子。要做真正戒色的善男子。這一路上肯定會有失敗,但別灰心,整理好心情,總結好教訓,再出發。現如今,戒色事業蓬勃發展,這是一股趨勢,順勢而為,成就自己的輝煌人生吧。

寫這篇文章之前,在心中已經構思了很久。其實越來越知道,寫文章是一件嚴謹的事情,特別是戒色類的。我深受戒色吧的師兄們的恩澤,一直想報答這份恩情,我知道如果沒有戒色吧,我就毀了。

確實,我也是最近才領悟到這點,不行善,心中的正氣還是就那麼一點,邪念還是會層出不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