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 - 觀後感

2019/06/30 15:47:34 網誌分類: 影視
30 Jun



DC製作的電影,推出的方法類近MARVELS。 由於珠玉在前,令到DC製作的影片觀眾反應沒有那麼熱烈。

當中的例外,要算是「神奇女俠」和MARVEL 的「MARVEL 隊長 (驚奇隊長)」。

「神奇」的口碑和票房聽說都比「驚奇」好。筆者覺得「神奇」的確比較好看,「驚奇」的能力實在驚人,得來也比較簡單,電影劇情描述似乎有點「公式化」。

「水行俠」這部電影,筆者是在飛機上看的。

看完,沒有太多驚喜。故事基本上是流落凡間的王子成長的經歷。

然而,以戲論戲,電影節奏流暢,水底的打鬥場面相當精彩。

電影裡提及地球人如何破壞大海,也許著墨多一點能夠引起更多話題,使人不至於覺得它只是「另一部」英雄電影。

評分 - 3.5 分 (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