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Mex Bar & Grill Jalapeno Poppers 墨西哥釀胡椒 墨西哥芝士醬 Fajitas (Chicken, Shrimp and Steak) 墨西哥烤肉卷

2019/07/01 04:32:48 網誌分類: 生活
01 Jul


墨西哥菜專門店最新特色滋味小吃

7月最新菜式

Jalapeno Poppers 墨西哥釀胡椒

Fajitas (Chicken, Shrimp and Steak) 

墨西哥烤肉卷

Queso Dips (Chorizo and Impossible)  

墨西哥芝士醬

https://youtu.be/ZiYrcn1Z-8w

 店內有好多特飲,值得推介

果香清新易入口

酒味不濃,清爽淡淡檸檬香

 西班牙臘腸芝士醬(HK $ 68)

鑄鐵煎鍋內的熱溶芝士,配上優質西班牙臘腸碎和IMPOSSIBLE墨西哥芝士醬(HK $ 98)

包括由植物製成的Impossible肉配上熱溶墨西哥芝士和辣椒 - 新的蘸醬均配有新鮮的玉米片或羅馬生菜片(+ HK $ 10)為希望維持低碳飲食的客人提供選擇;墨西哥釀胡椒(HK $ 68)登上前菜菜單,包括三款酥脆的麵包釀墨西哥胡椒,配上熱溶芝士餡料,加上奶油醬汁

 為響應客人的要求

 

Cali-Mex Bar&Grill亦推出了三款全新的墨西哥烤肉卷 - 一種墨西哥菜餚,包括雞肉(HK $ 168)、牛排(HK $ 188)和蝦( HK $178),配上蔬菜碎和碎芝士,佐以莎莎醬,酸奶油,牛油果醬和新鮮的軟玉米餅;主菜則新增了南方炸雞(HK $ 188)。

七月一日起,休閒摩登墨西哥餐廳Cali-Mex Bar&Grill於其11間分店推出了一系列新加州墨西哥菜餚。除了墨西哥烤肉卷、IMPOSSIBLE墨西哥芝士醬和墨西哥釀胡椒等新菜式外,Harley's菜單還新增了大廚Nate Green的兩款創新漢堡。休閒的鄰里餐廳Cali-Mex Bar&Grill還將舉辦TACO TUESDAYS,客人可以享受無限供應的一系列指定新鮮炸玉米餅,每人只需HK $ 78起。

 

 

西環西營盤高街48號地下

G/F, 48 High Street, Sai Ying Pun, Western District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