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梅田夏日盛事──第8屆「梅田浴衣祭」盂蘭盆舞潑水大作戰

2019/07/01 08:28:16 網誌分類: 生活
01 Jul

大阪梅田夏日盛事


第8屆「梅田浴衣祭」盂蘭盆舞潑水大作戰

Grand Front大阪x大阪洲際酒店 時尚池邊浸腳小酌空間

阪急梅田本店會場新增傳統夏祭活動

穿浴衣打卡贏取精美禮品

仲夏時節遊日,豈能錯過各種特色迥異的夏祭活動,親身感受日本傳統文化的魅力?大阪梅田將於今年7月20日至21日舉行「梅田浴衣祭2019」,讓遊客提早體驗日本夏祭的熱鬧和樂趣。除了一向受歡迎的「浴衣盂蘭盆舞」及「梅田潑水大作戰」外,今年的「梅田浴衣祭」更新增了阪急梅田本店會場的限定活動,讓遊客在傳統煙花大會的佈置氛圍下充分享受穿浴衣的樂趣。參與祭典期間,各位不妨到位於Grand Front大阪梅北廣場的水邊開放空間一邊浸腳一邊品嚐大阪洲際酒店的酒吧adee所炮製的酒品和料理,在舒適的環境下放鬆身心。今個夏天,一於到大阪梅田感受獨特的夏日祭典風情吧!

 

經典重頭戲「浴衣盂蘭盆舞」&「梅田潑水大作戰」 小溪Terrace期間限定池畔酒吧

 

為了讓遊客感受日本的獨特魅力,梅田浴衣祭今年一如以往以日本傳統文化為活動主題,並於7月20日及21日一連兩日下午6時在Grand Front 大阪會場的梅北廣場中央舉行大型的「浴衣盂蘭盆舞」。屆時穿著浴衣的年少老幼都會在太鼓的鼓聲及人們的歡呼聲下紛紛圍成一圈加入舞蹈隊列。由於舞蹈動作簡單易學,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輕鬆加入其中與日本人一起歡呼共舞。如此熱鬧的場面絕對不能錯過!

 

每年的亮點之一「梅田潑水大作戰」亦將於7月20日及21日下午4時在Grand Front 大阪會場、阪神梅田本店及阪急茶屋町各地舉行。屆時除了可以與當地日本人一起參與潑水活動外,參加者亦可免費享用大會提供的清涼茶水,在炎炎夏日下消暑降溫。

 

此外,Grand Front大阪更會與大阪洲際酒店的adee合作,於小溪Terrace開設期間限定酒吧,讓顧客在充滿開放感的水池中一邊浸腳,一邊享受大阪洲際酒店精心準備的酒品和料理,感覺好不愜意。

 

浴衣盂蘭盆舞

日期

7月20日至21日

時間

下午6時

 

地點:

大阪府大阪市北區大深町4−1  Grand Front Osaka 梅北廣場

梅田潑水大作戰詳情:

7月20日至21日

阪神梅田本店潑水會場地點:

阪神梅田本店東面 (御堂筋旁)

阪急茶屋町潑水會場地點:

Nu茶屋町東面

Grand Front大阪潑水會場地點:

梅北廣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