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好的制度有爛蘋果,這是港交所為保上市審批權狡辯,又當裁判又當球員,已經是有利益衝突,

2019/07/01 11:14:46 網誌分類: 經濟
01 Jul

港交所有高層受賄,面對群眾指責利益衝擊,應該交還上市審批權給證監會,港交所頭頭狡辯曰:再好的制度都有爛蘋果,這根本是狡辯。有利益衝突,因為為了增加收入,就會令更多公司上市,因此就會放鬆審批限制,把不好關,令更多沒有符合標準的垃圾公司上市,上市後又無檢討機制,沒有三年無盈利就除牌機制,任由三無公司長期損害小股民利益。令三無公司不停供股搜括錢財,壳股橫行,舞高弄低,欺騙散户,後來嘈得多才死死氣做一點事情掩眾人之口,又發行大量種類繁多的洐生工具,制定的規則利炒家,不利散户,危害市場安全,危害小股東利益,香港的垃圾股大行其道,令股民血本無歸,因為港交所如此爛,香港股市成為了炒家天堂,成為世界最大賭場,股市大幅波動,沒有穩定的市場,散戶很難生存,散户已經被殺得七七八八,市場上只剩炒家,香港股市比大陸上市監管都不如。港交所真是比爛蘋果更爛。港交所如果不交出上市審批權,就會繼續危害市場,危害小股東,香港股市更爛下去。

回應 (1)
我要發表
讀者
讀者 2019/07/01 12:37:55 回覆

惟暫時未見主要政治人物有如此智慧。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