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之害

2019/07/01 16:11:43 網誌分類: 淫色危害
01 Jul

手淫之害

      本人10歲左右受到一些不健康書籍的影響,開始了持續30多年的手淫(以下稱SY),SY幾乎毀了我一生的幸福。


      SY改變了我的性格,我原來是一個天真純良的少年,母親經常給我們講一些中國傳統文化中的故事,教育我們要誠實、本份,知道報恩,父親經常教育我們做人要有骨氣和志氣,年少的我,無憂無慮,學會了幫媽媽做些學務事,在媽媽的幫助下,在班上的學習也不錯,我很喜歡和同學相處,也喜歡和鄰居的人相處,是一個陽光少年,但自從染上sy後,我就整天想入非非,經常一個人獨處,日子久了,慢慢形成了內向孤僻的性格,朋友也越來越少,進入社會後待人接物能力很差,不識人情世故,生活、工作都受到很大影響。


      SY摧毀了我的意志,SY就像毒品,一旦染上,就很難戒除,通過一些雜誌上對SY的危害有了一些模糊的認識,於是想戒除它,但這是非常困難的,一次一次痛下決心,一次一次的失敗,我的意志變得很薄弱,以至於做什麼事都半途而廢,變得非常自卑,我天資還算不錯,無論學什麼,都可以很快嶄露頭角,但由於染上SY後,注意力分散,精力很難集中,加之每次sy後身體都會很快陷入疲倦,而精神上又處於自責、痛苦、壓抑的狀態,所以,學什麼都不能不能堅持下去,最終半途而廢。


      SY殘害了我的身體,使我失去強健的體魄和過人的智力,經常覺得身體疲倦反應遲鈍注意力不集中,而且多病,小升初之前疝氣發作動手術,升初成績平平,中考之前闌尾炎發作動手術,中考成績受影響,高考第一天下午記錯開考時間遲到近半小時,高考受挫。另外,青春期頻繁的SY,造成生殖器官發育不良,成年後出現性功能不佳,結婚後難以維持正常的夫妻生活,家庭不美滿,經常吵架冷戰,也影響了孩子的心理健康。此外,我還長期飽受鼻炎、痛風、咽炎的折磨,SY對人體的傷害不會立杆見影,我們的感知系統無法準確感知到每次SY對身體的損害,但這種傷害都是真實存在的,時間長了就會表現出來,有人說SY就是溫水煮蛙,我覺得一點不為過。


      SY對我的殘害可以說是罄竹難書,但社會上打著科學旗號的SY無害論卻甚囂塵上,這是令我痛心的,這將會使無數的人在這條痛苦的不歸路上不知回頭,如果沒有SY無害論,也許我可以更克制一些,SY對我的傷害也許會少一些,我把的真實經歷寫出來,只是想讓人們以我為鑑,不要重蹈覆轍,這是一條充滿血淚的不歸之路!如果你已經走上這條路,請一定要回頭,如果你還沒有走上這條路,請一定不要嘗試,也懇求那些SY無害論者收回自己的觀點,不要讓SY這個惡魔橫行世界,殘害生靈,同時,懇請和我一樣的人勇敢的站出來,告訴人們,SY是有害的,它會摧毀了人的健康和人生。


      戒除SY的方法有很多,戒除SY主要還是要離開慾望的苦海,我推荐一種方法,《法華經》雲:”有眾生多於淫欲,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所以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堅持每天念誦”恭敬觀世音菩薩“,相信一定會有效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