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會使你毀容!

2019/07/01 16:35:51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01 Jul

手淫會使你毀容!

我自小就常聽到別人誇我長相漂亮,和女孩一樣,都說我像個演員.那時雖然雖小,但至少對自己的相貌很有自信. 3,5歲的時候,我媽單位的同事看上我,想給她女兒和我定個娃娃親,後來我家嫌女方眼小,沒同意.上小學時,女生很喜歡和我來往,當然那時是很純潔的友誼.初中時班上也總有女生對我表示喜歡,還收到過別的班級女生給我照片,想和我約會之類的.但我那時不懂得搞對象,所以對這種事並不感興趣.

到了高中,學業壓力很大,但還比較受女生喜歡.可就在之後染上手淫後,一切都改變了. . . . . . .

具體的症狀我以前在發的帖子中說過,在次不再多說.而我的相貌發生了極大的變化!原來大眼睛,濃眉毛,一臉的精神.變成了小眼睛,松眉毛,一臉的慘白.如同一個講殭屍一般醜陋不堪.

上了大學,有次一人居然說:你長的可真不好看.那時我都呆了!這怎麼可能? !原來我是那麼的帥氣,現在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班上的女生沒人愛理我,有次我主動打招呼,那女生裝沒看見一樣走開了.這事給我很大的打擊! !天啊!這是為什麼? ?這種事以前是根本不可能發生的!

畢業後,家人給介紹的女方基本很醜陋,甚至不堪入目. . .就這樣我還被一個豬頭給否了,原因是感覺不好.當然是不好了,要是好的話,我早就結婚了! !還有一個,長的一般,父母也著急讓我主動些,結果我付出不少,最後還是讓她給否了.我當時真是悲痛至極,不是為她,而是為自己的命!為什麼這麼不好! !為什麼老天對我如此不公平! !

直到現在才明白:自己犯下了邪淫的大罪,這是上天對我的懲罰! !每個所犯的罪,也許你當時不知道,或者你不想知道,但到最後這種掩耳盜鈴的事是終究要反到你身上來的! !以前無知,望上天饒恕我的罪行.我必當改過自新!最後望大家珍惜自己的青春年華,萬不可隨意浪費.我的相貌原本上天給的很好,但由於自己犯下了罪孽而變了形.多虧遇見了貴網,感謝對我幫助,我一定要好好努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