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和明天哪一個會先來?

2019/07/01 21:49:57 網誌分類: 生活
01 Jul

意外和明天哪一個會先來?

沒發生的事,永遠都是無常的,你不能設定,只能提前計劃,人世間每一次相遇都是緣分,而每一次分開可能今生再也不相見。

意外就是這樣,沒人能知道明天和意外誰先來,也沒人知道下一秒倒下的是誰?真可謂:今日穿上鞋與襪不知明日穿不穿!

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我們都知道,那一天總有一天會來。可是你永遠不知道它會在什麼時候來,血肉相連的親人。很多時候還沒來得及說告別,就永久的離別了。

人生其實就像一道減法,過一天,少一天,見一面,就少一面。生命比我們想的還要短暫,我們永遠都不知道,哪一天會是自己的最後一天,所以,想做的事要不留遺憾的趕緊做,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沒人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真的沒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們應該更寬心的去看待一切。 去珍惜善待 身邊的每個人。

離你而去的人
因為你們的緣份已盡
今生還有冤親相討債
要珍惜的是互相關懷
互相尊重互相扶持的
才能珍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