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氣

2019/07/02 13:15:00 網誌分類: 生活
02 Jul

事情發現到今天,但特首和她的團隊只是乾說,與年輕人溝通,但只聞樓梯響,不見有人來。

社會現在猶如一個大水煲在火爐中燒,內裡怨氣沸騰,遲早會爆發。

昨日的場面就是爆煲的結果。

但願這些怨氣早日消散。

回應 (5)
我要發表
過路人
過路人 2019/07/04 00:17:46 回覆

溝通?一個「阿頭」都沒有,請問與誰溝通?

區區那幾個年輕人,能夠代表誰呢?

這些人已經失去了理性,一聽到反對他們的聲音立即群起而攻,完全容納不下不同的意見,他們民主嗎?太可笑了!

wongi
wongi 2019/07/03 20:33:56 回覆

謝謝無先生。

無言
無言 2019/07/02 20:26:01 回覆

昨晚12時許,一群「守法的暴徒」沒有購票直接入地鐵逃去!過程中完全沒有傷害任何人,世間罕見的「文明」!  視頻:↓↓

香港培青社

https://www.facebook.com/HKYDS/videos/623837014804395/?__xts__[0]=68.ARBI-UoKym_43Lx0KbMTvebtXKrVphA5K3lmlVgI42FRqm9HGeimfOtqKdZGk21qJjr-XRE9F-MygXVZqr1vvqdWQOtw1Q0slaO3uqelCSG6_Fe2VwYyH0mfzZps4-Jdd-0WN-_Sxf9lGFtA8Ub2BGJJimUbdH_nTuaknUBgo7kkOvyPGuBBtjH-crUGceWArtVJ5IArTl_9tRnSTp4VrdI1-7RZsXNzF13Ffxbzq-6rFfDkjHUCcNIDTrycrljPfeED_eqOgiVb5XCmLkaxA7NtzHw62RB1ntW92p0ky4msr78BS3UbTTI9VYxr99LlXJRV7ek2pnT76V_Ef35N84EIu-GdJ8h-jigipw&__tn__=-R

wongi
wongi 2019/07/02 20:12:52 回覆

謝謝過路人。

立法會是莊嚴之地,應受到保護。可惜警力有限,顧此失彼。

過路人
過路人 2019/07/02 17:25:48 回覆

昨天衝擊立法會的行為明明是一件暴力事件,今早喝早茶的時候幾乎所有茶客都在齊聲譴責,偏偏就是那班所謂的民主黨議員盲了眼,竟然避重就輕地輕輕略過,又在袒護那上暴徒,太可恥了。至於那條鄭蟲泰更是公然闖入立法會,應該受到懲罰啦!

我們應該是對事而不是對人,那管你的理據是如何冠冕堂皇,可以公然地作出這種暴行嗎?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16

易先生,點出問題所在。

wongi
wongi 2024/04/16

淺雪,所言有理。

易明
易明 2024/04/15

沒辦法,人手不足,拖低了服務質素。

淺雪
淺雪 2024/04/14

是啊!香港現在的飲食質素越來越差了.

而價錢越來越高了.

這樣下去怎能夜繽紛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