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示威,一變為暴力衝擊立法會,成了破壞集團,泛民所掀起的反政府示威,由成功又變了失敗。

2019/07/02 20:37:38 網誌分類: 政治
02 Jul

政治,一瞬之間即巨變,是殘酷無情的,本來,今次和平示威者,是由政府在用橡膠子彈、布袋彈,摧淚彈鎮壓示威者,激起民憤,號招200萬上街,泛民算成功,誰知越影越烈,一發難收,示威者衝入立法會,大䦉破壞,將立法會内所有設備破壞一空,令世界人見到為之震驚,本來令世人稱道:香港人文明守法,今天見到如此暴力埸面,一夜改觀,不再認為香港人文明守法,而是野蠻粗暴,别賴差人擺空城計,進不進入立法局是你們自己的主意,其實示威遊行當天,一早有傳言要衝入立法局,泛民不及早制止,反而後知後覺賴空城計。我早已說過,泛民别重犯佔中錯誤,見好即收,結果一錯再錯,一搞再搞,越搞越爛。成功之果實化為泡影。但凡運動,發起容易控制難,因為人多口雜,多中心,各示一帜,正所謂烏合之眾,沒法統一行動,只有互相踐踏,亂局一糰,正如古代農民起議一樣,大多失敗收埸,僅有成功的,只有被有能力有智慧的領袖利用。於我看,今天香港沒有這樣的能人。當然:我是中立的,我不會去教人怎樣做,我是以評論歸多,我不想牽涉任何一方。做評論:以中立最中肯。在我的立場,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各人是以各自立場去說話,手背是肉,手掌也是肉,我不知帮誰?見到自己人鬥自己人,我唯有覺得無奈,傷心難過,我常常只有對付外來傷害我們的人去出謀献策,内部互鬥我真是無策,帮那一邊都是傷害自己人。我只希望用和平和智慧手法去爭取人民利益。不希望暴力流血抗爭發生,那些因事件而犧牲的香港人,我只有懷着悲傷的心情;希望他們上天堂,好好安息,生命誠寶貴,别輕易放棄,有生命才能有能力去爭取,沒有了生命,一切都是沒有意義。

回應 (1)
我要發表
KING.
KING. 2019/07/04 10:00:26 回覆

我記得六月十二日有一句乩文就是: 「何須以牙還牙,以柔可以制剛。」但願大家明白。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