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索命 (第四話)

2008/04/10 16:52:2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0 Apr

電話筒那邊傳來一把低沉的聲音.

「你是李大富嗎?」

「我是. 你是誰?」是把陌生的聲音, 大富心想.

「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 我等你等了五天!」低沉的聲音帶一點激動.

「我為什麼要打給你? 你是誰? 你是白撞嗎, 要玩電話, 找別人, 這裡沒有妹妹仔!」說罷, 大富就要掛上電話.

「請等等, 別掛線, 我是真的要找你, 李 -- 大 -- 富!」陌生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焦急.

「我不認識你, 你是誰, 為何知道我的名字?」大富喝道.

「我是代表Life Long Warrent 投資公司打給你的, 要向你推介本公司最新產品: 人命對沖窩輪時間值損耗, 英文簡稱LEWTV, life exchange for warrent time value.」  (待續)

回應 (3)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5/02 21:52:31 回覆

咁短既?!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27BN6X14KT61520&id=104020

頭條英雄帖

 

致各位鄉親父老、叔伯兄弟、呀姐呀妹:
 
意粉將於二零零八年七月及十月舉辦兩次武林大會,事由意粉二百三十歲大壽,以及「掛靴」之喜……
敬祈諸位於七月二十日,蒞臨黃金海岸壽宴;屆時,最希望德高望重之攝影大師艾督督為大家留影。另外,意粉誠意邀請同為七月誕生之candy姐姐一同慶祝。
至於「掛靴」之喜,祝賀意粉以高齡最得大不烈癲帝國榮譽學位,今後之筆,只留於藝壇,不留於學院。如上,「屆時,最希望德高望重之攝影大師艾督督為大家留影」。
兩次武林盛會,怎能少得最高大威猛風流剔tat糖的羅賓粟粟?他將成為大會之貴客。另外,經常處理意粉精神問題的網友,將會獲賜尊貴傻瓜會會藉;間或處理意粉精神問題的網友,也將會得到優越、優進、綜合傻瓜會會藉(身痕銀行?)。
為免惹起混亂,請不要從eg.com訂購人皮面具;又,鑑於咸豐年前當小禾還是少女的時候答應過意粉要請意粉吃飯,是年小禾不得不來!
祖國同胞喜歡禮尚往來,聚會怎能沒有十二小姐?需要司儀搞氣氛,眾望所歸是莎莎的份兒……
由於名單太長,不能盡錄,只能廣發英雄帖罷了。
 
陽光氣息意粉粉 濃濃蒜香味謹啓

2008/04/20 23:01:05 回覆
下集...
2008/04/16 16:54:17 回覆
期待...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