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男子给路面凹坑 “过生日”,几天后坑被填平

2019/07/02 22:22:22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02 Jul

美国男子给路面凹坑 “过生日”,几天后坑被填平

2019年07月02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密苏里州一名男子发现堪萨斯城道路上有数百凹坑,但因市政部门效率低下,该问题迟迟未得到解决。近日,他给其中的一个凹坑过了一个 “诞生3个月” 的 “生日”,并将 “庆祝生日” 的照片发布到网上。几天后,这个坑终于被填上。

  报道称,弗兰克(Frank Sereno)最初是在3月份向相关部门报告了这个约3英寸深、2英尺宽的坑。3个月过去了,问题仍未得到解决。近日,弗兰克为这个凹坑举办了 “生日聚会”,还准备了一个插着蜡烛的 “生日” 蛋糕,放在坑中。

  据报道,在 “庆祝生日” 的照片发布到社交媒体后的几天内,公共工程部门就填上了这个坑。

  据弗兰克介绍,在将道路上有数百个凹坑的问题上报给当局后,迟迟未得到回复。他说,“我们必须尽可能有创意地来让事情得到解决。” 弗兰克希望,他不会再为另一个凹坑举办 “生日聚会”。

  市政部门发言人表示,相关部门早就已经开始填补这些凹坑,但是这一进程因雨水不断而被放缓。

【编辑:卞磊】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9/07-02/8881426.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