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雹暴襲墨西哥 毀200屋沖走50車

2019/07/03 00:56:01 網誌分類: 時事
03 Jul

【本報綜合報道】墨西哥哈利斯科州周日突然受猛烈雹暴侵襲,地面積起兩米高的冰雹,極為誇張。「六月飛霜」的境況令居民大為震驚,有近二百幢建築物因而受損,至少五十輛汽車被沖走甚至被埋。州長直言情況在當地是前所未見,認為是由氣候變化所致。

居民在高聳的冰雹上行走。(法新社圖片)

哈利斯科州的瓜達拉哈拉位於墨西哥城以北,約有五百萬人居住,是國內其中一個人口最稠密的城市。當地近期氣溫高達攝氏三十一度,突如其來的冰雹令民眾措手不及,民安隊及軍人需以重機械開路;同時街上亦可見在玩冰雹耍樂的孩童。

有停在山上的汽車被冰雹衝擊而掉落。當局指未接獲因冰雹而造成的傷亡報告,但有兩人出現低溫症徵狀。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90702/00180_01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