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色情和快感相聯繫

2019/07/03 18:55:48 網誌分類: 跳出色情陷阱
03 Jul

將色情和快感相聯繫

雖然科里對著色情自慰後會有負罪感,但他還是對色情有著濃厚 的興趣,不會覺得倒胃口。跟很多人一樣,科里喜歡色情是因為色情 可以滿足他的性好奇心,讓他體會性快感。從初體驗開始,科里就體 會到了強烈的快感,從而對色情產生了濃厚的情感。

色情可以有效地輔助自慰,光這點就足以讓人對色情迷戀不已。瑪麗是一名43歲的會計,她說:“自從我把自慰和色情結合起來的時候,就已經沒有回頭路了。單純的自慰沒什麼意思,但是和色情結合在一起就非常勁爆了。我在看色情節目的時候,感到自己融人性愛角色中去了,那種感覺和嗑藥一樣嗨〇”

色情會引發性幻想,這是人們會把色情和快感掛鉤的另一個原 因。丹是一名20出頭的年輕人,他就是喜歡色情能夠立即帶他進人 “一切皆有可能”的性幻想世界中。他說:“我感覺,色情就是一個無處 不在、隨叫隨到、心甘情願的性伴侶。”

在性幻想的世界中,色情尤其能夠滿足男性的性趣和需求。在色 情裡,只要男性勾勾手指,女性就會二話不說主動送上門來。就算對 最MAN的男人來說,女人對自己感興趣的性幻想也是非常愉悅的。因為男性在現實生活中總是先要“客套一下”,彬彬有禮地問問對方是 否願意和自己發生關係,何時才能發生關係。男人能在色情中找到無 限的快感,是因為在色情世界裡沒有人會抗拒他們的慾望。

喜歡享受視覺刺激的個人更易患上色情癮。現實中,大部分男性 都會被視覺刺激引起性慾,這就是為什麼對男性來說,相比較其他類 型的網絡色情活動,如網絡聊天、網絡約會和性教育網站,他們更喜歡 看露骨的色情畫面。研究證明,男性沉溺於視覺色情的可能性是女性 的兩倍。但一些專家認為,這種性別差異會漸漸縮小,因為如今越來 越多的年輕女性過早地接觸到了網絡視覺色情信息。

此外,色情體驗的其他方面同樣可以促進快感。如第一章所述, 色情的諸多屬性會讓人產生強烈的愉悅感,借助於高科技,色情可以 誘發如嗑藥的亢奮感。人們會把色情和快感聯繫起來,就是因為人在 搜尋新鮮資料的過程中可以得到獵豔般的刺激感,如手拿衝鋒槍掃射 般的暢快感,更不用說它還能為高潮增色了。

前文提及,高潮會刺激大腦釋放一些令人產生快感的化學物質, 而任何能促進高潮的事物都會讓人印象深刻。所以,人們通過,也可 以說是需要,色情來達到性愛的頂點,如此享受自慰和高潮之後,人自 然就會對色情產生強大的情感和肉體需求。一些人在單身時觀看色 情,即使婚後也無法斷絕與色情的聯繫,這就是因為他們需要依賴於 色情來尋求快感。

如果人需要依賴色情來達到最愉悅的高潮,那麼無論你是否有主 觀意願,人在潛意識中都會想要更多的色情。有事物讓你感覺很好, 你就會想要不斷重溫這種感覺,這是人之常情。做那些讓人愉悅的事 情次數越多,越會讓人習慣於此事;同時,人會逐漸喪失判斷力。色情 帶來的愉悅感會增加個人對色情的容忍度和接受度,從而忽略心底的 顧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