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多地爆发抗议活动 要求当局关闭移民拘留中心

2019/07/03 22:22: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3 Jul

美国多地爆发抗议活动 要求当局关闭移民拘留中心

2019年07月03日 1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7月3日电 当地时间7月2日,示威者聚集在美国旧金山、洛杉矶、纽约、华盛顿、芝加哥等多座城市,要求关闭拘留移民儿童和家庭的拘留中心。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8年4月6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帕尔姆维尤,边境巡逻人员正在搜寻非法入境的移民。

  当天,数百名旧金山抗议者从参议员黛安·范斯坦办公室附近的街区开始,后又前往联邦大楼,谴责当局对移民的拘留。芝加哥和印第安纳波利斯等城市的抗议者聚集在参议院和众议院办公室外,高呼关闭拘留中心的口号。示威者还聚集在纽约曼哈顿东村,要求关闭移民拘留中心。

  此前一天,有消息称,移民被关押在非人道的条件下,甚至要从马桶中喝水。美国边境巡逻队行动主管布莱恩·黑斯廷斯称其为 “完全不真实”。

  访问了39名儿童的儿科医生多莉卢西奥·塞维尔博士提交了一份法庭声明,将拘留中心比作 “酷刑设施”。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民间组织Move On以 “关闭拘留中心” 为口号组织抗议者,要求当局关闭拘留中心,停止用于拘留和驱逐移民的资金。

  该组织在其官网呼吁:孩子们与家人分开,受到残忍的对待,导致持久的创伤。其中一些孩子在拘留期间死亡,或者在越过里格兰德河(位于美墨边境)时与父母一起死亡。可悲的是,这并非偶然,而是现在美国政府政策的副产品。这需要所有人来推动关闭拘留中心。(完)

【编辑:郭佩珊】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9/07-03/8882963.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