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中計

2019/07/04 09:28:38 網誌分類: 政治
04 Jul

先是政府中計,在一百萬人上街示威遊行,仍然强推送中條例,結果引發示威者衝擊警察,警察被迫使用輕型武器鎮壓。引發200百萬人上街,示威者吃過返尋味,71遊行,故技重施,强行衝入立法局,并一早傳出訊息,引誘政府來施暴鎮壓,企圖引起一埸流血事件,令世界制裁中國,制裁香港。結果:政府不會再上當,就手傍觀,令反對派自陷不義,遭輿論遣責,失去支持,遊行人數暴跌,從第二次遊行人數200萬,暴跌至50萬,這叫做計中計。任何好橋只可使用一次,第二次再用,只會被對方識破,自己反中計。本來:泛民若理性和平示威,71遊行再有200萬人上街,就大獲全勝,結果,事與願違。成果泡湯,留下給人們的壞印象,政府反而得到喘息機會,泛民只可望洋興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