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濕漉漉

2019/07/05 04:12:32 網誌分類: 生活
05 Jul
          養貓經年,感染很多貓的習性,例如喜歡的東西會吃很多,不喜歡的碰一口也不願。在放鬆的環境完全放下戒備心,但一到陌生處就暗地張爪子,一副「唔好埋嚟」的表情。

          最近發現多一個,原來貓不喜歡濕漉漉的環境。見過貓爺一踩進有水的地方,會成隻彈起,急急走回安全的地方,而那隻僅僅濕了少許的貓腳,大爺可是要舔上半天才放心,那張不耐煩的臭臉,還維持一整天的。

          而我,是自小很討厭行街弄濕腳,下雨天穿過大街小巷,那雙濕鞋在室內如不能第一時間脫下來,便會很煩躁……是我似貓?還是貓似我?

        關慧玲
  
  
回應 (1)
我要發表
burgendy的貓奴
burgendy的貓奴 2019/07/10 14:36:25 回覆

關小姐:

請問家裡有曱甴走落貓碟食貓餅, 我試過用驅曱甴噴霧, 噴灑了貓碟週圍, 又試過用一盆水, 放個支架, 然後放貓碟在上面, 以為曱甴不會游水, 點知凌晨行出去又看到有曱甴在貓碟裡面.

我的貓burgendy, 日間睡覺冬眠, 不食不喝不疴, 太陽下山就出動, 早上我返工後就開始睡覺, 所以晚上一定要給她貓餅食.

在我未能把屋裡的曱甴驅除之前, 請給我一些意見怎樣防止曱甴走到貓餅內, 非常感激!

burgendy的貓奴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