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新加坡人氣火鍋店

2019/07/05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05 Jul
          香港的火鍋店開到成行成市,過江龍亦有不少,主要來自內地、日本及台灣。知道新加坡人氣美滋鍋來港開分店,米珠蓮當然要一試。新店其獨特之處是粉紅色精緻裝潢,設有不少拍照打卡點,迷倒不少女士。其飲食理念融合中國、台灣及日本的火鍋長處,注重食材、養生及服務細節。

          香港分店設於旺角家樂坊,約有七成湯底、配料與總店相同,膠原蛋白養顏美容鍋、滋補養生香辣鍋為鎮店湯鍋,前者用豬骨、豬手、雞腳等熬煮八小時,香濃鮮味;米珠蓮點了後者,湯底加入人參、當歸、紅棗等藥材熬煮,吃來香醇不麻。配料多數即叫即備,提供半份及全份選擇,招牌新加坡黃金魚皮和炸響鈴,最得米珠蓮歡心,輕燙數下,保持香脆又吸收湯汁,最適合送啤酒。這裏服務周到,為客人送上圍裙及手機膠袋,以免弄污,吃活醉海花蝦時,侍應更幫忙除去蝦頭、蝦腳,讓客人吃得舒適。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8樓803號舖

        查詢:3162 8238

        米珠蓮
■(前)安格斯手切牛小排 p/  $139\半份、278\全份p/  (後)西班牙黑毛五花肉p/   $64\半份、$128\全份
 ■(前)安格斯手切牛小排

  $139\半份、278\全份

  (後)西班牙黑毛五花肉

   $64\半份、$128\全份 

■養生鴛鴦鍋 $195
 ■養生鴛鴦鍋 $19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