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緣份盡了

2019/07/06 04: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ul
          中午約了人在銅鑼灣世貿中心吃飯,一路走過去,途經怡東酒店,熟悉的地方已圍上欄架和水馬,最近在香港見到水馬會神經緊張,稍一錯愕,才想起怡東酒店已經結業。

          香港地方不大,但一個地方好久不去,或者從來沒去過也是常事。怡東酒店關了幾個月,也就是說,這幾個月沒有去過那一帶。

          以前那裏是常來常往的,一樓的咖啡座更是隔三差五約人喝茶談事的地方,因為地點實在方便,約人說地方也不用多費口舌,坐甚麼交通工具都能到達。所以如約人在銅鑼灣,不假思索就會約在那裏。

          還有一個原因,當然是因為「怡東軒」,食物水準一直保持,無論中午飲茶還是晚上吃飯,都是個令賓主盡歡的地方。如果你讓我在咖啡座和怡東軒選一個最不捨者,我會選怡東軒,因為咖啡座的咖啡到處也有,但怡東軒的菜,就無分店了。幸好是大廚黃師傅已轉去文華酒店中餐廳,想嘗他的手藝,轉個場而已。

          這麼久沒想到去怡東酒店,倒不是因為它關門了,而是這幾個月還真沒經常約會在銅鑼灣。

          即使有也約了別處。所以說,人跟人,人跟一個地方一間酒店,也真是講緣份的,有緣常見,緣份盡了,便連它結業都忘了。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