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老天爺就“法輪功”事件作出傳達

2019/07/06 19:46:16 網誌分類: 光明天書
06 Jul

010 老天爺就“法輪功”事件作出傳達

尊敬的老天爺!今天我接到了一個關於“法輪功”的錄音電話,因此我們才討論起法輪功這件事。法輪功到底帶給地球人多大的影響?請老天爺解答,感恩您!


“法輪功”事件,其實是陰性的妖魔鬼怪在利用我們派到地球執行特殊使命的人興風作浪。它們利用法輪功事件來大做文章,抹黑中國共產黨,也就是抹黑你們的國家政權。它們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條件來擾亂你們這個世界的秩序,用這種邪惡的手段來攻擊正義、歪曲事實。為了達到侵略地球的目的,妖魔鬼怪不擇手段。那些執著於神通及智慧不足的人就很容易被利用,很容易成為它們的傀儡。

每當想起類似的事情,我就會傷心難過!因為派下界執行特殊使命的那部分人不但沒有完成自己的任務,反而被妖魔鬼怪利用在禍亂人間。還好,法輪功事件已經被壓制住了,沒有造成更大的危害。不過也只是壓制而已,還沒有得到清除。如果中國政府沒有及時遏制這種邪惡的行為,法輪功會越演越烈,使整個事態變得更加嚴重!因為那時法輪功已經蔓延到了很多國家和地區。

當初我們啟動李洪志,傳達給他一些訊息,是想讓他利益天下蒼生。但是,由於他智慧不足,存有私心,並犯自以為是的毛病,才被陰性的妖魔鬼怪利用,直到後來被完全控制。

人不能有私心,尤其是有特大使命的人,因為有私心就容易被妖魔鬼怪利用與控制。妖魔鬼怪十分清楚,一旦這些人崛起,就會成為它們的對手,它們怎麼可能放棄任何加害和控制這些人的機會?

其實妖魔鬼怪不但利用法輪功,也利用宗教、文化、科學、娛樂、媒體等領域和管道。也就是說,你們這個世界的各個領域幾乎都有它們的影子。只是地球還有一些正能量的人存在,它們才沒有辦法做到完全控制整個世界。

妖魔鬼怪來到地球,就是想把地球變成它們的世界。由於它們的到來,地球才這麼混亂,使我們正義家族的親人們一直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如今我們傳達給你們這些知識與真相,就是希望你們用這些知識與真相去揭露它們,並團結所有正義的力量去清除它們,不讓它們繼續禍亂我們正義的世界,禍害我們的親人。你們要想救更多的親人,就要不斷提升自己、強大自己,讓自己具有更強大的力量去反擊它們,這樣,才能救回更多的親人。

希望在座的親人們要擴大自己的包容心,並增強責任心與使命感,提高生命格局與智慧,用我們傳達的這些知識武裝好自己,做到全身心充滿正能量。只有這樣,你們才能去引領更多的親人,使這支團隊更加強大、更具戰鬥力,去打敗妖魔鬼怪,從而改變地球的命運。相信在你們和更多親人的不斷努力下,地球最終會一片光明!做到了,你們就是真正的英雄!

好了,今天的傳達就到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