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年前,有學者研究發現:有信仰的家族後矞大多數是學者教授,副總統,沒有信仰的家族後矞大多數是賊人騙子、流民、殺人犯。

2019/07/06 23:45:40 網誌分類: 宗教
06 Jul

119年前,有學者研究發現:有信仰的家族後矞大多數是學者教授,副總統,沒有信仰的家族後矞大多數是賊人騙子、流民、殺人犯。 美國學者A.E.Winship在1900年做了一項研究,比較有基督信仰和無信仰兩個家族,寫成《Jukes-Edwards》一書。他追蹤他們近200百年以來的繁衍發展發現,這兩種家族的狀況簡直是天壤之別。研究始於兩個同時代的家族,一家是信基督教的愛德華茲;另一家是著名無神論的宗師馬克·尤克斯。馬克·尤克斯對愛德華茲說過:「你信的那位耶穌,我永遠不會信」!200年後,有人統計了愛德華茲家族200年來的情況,也統計了馬克·尤克斯家族200年來的情況,詳細統計結果如下: (一)愛德華茲家族,人口數1394人;其中有100位大學教授,14位大學校長,70位律師,30位法官,60位醫生,60位作家,300位牧師、神學家,3位議員,還有1位副總統。 (二)馬克.尤克斯家族,人口總數903人;其中有310位流氓,130位坐牢13年以上,7位殺人犯,100位酒徒,60位小偷,190位妓女,20名商人,其中有10名是在監獄學會經商的。 很多人都難以理解,歷經百年,為什麼在結果上有這麼大的差別?有信仰的人給了簡單的解釋:愛德華茲家族在信仰的傳承裡,種下了兩顆重要的種子,一是向善和愛的種子,所以他們家出了那麼多的醫生,教授和大學校長;其二是敬畏神的種子,這種家庭出來的孩子,永遠都記得,就算沒人知道,但神知道,所以不敢胡作非為。至於馬克.尤克斯家族為什麼有那麼多的流氓、小偷...?有人也給了深刻的解釋:因為馬克.尤克斯的家族教育裏,缺少了對神的敬畏。他們的內心讀白是:老天爺算什麼,我才是最大的,沒有我不敢做的! 大多數人都相信,信仰和愛對一個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對人的身心健康,以及家庭的和睦。時間的偉大,在於它可以見證一切真實與浮華!這個世界沒有偶然存在。所以,你和我在信仰上的選擇對下一代和後裔的幸福實在太重要了,慎之!慎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