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自殺鬼下場 ....我看你敢不敢自殺!!

2019/07/07 11:00:45 網誌分類: 反自殺
07 Jul

三大自殺鬼下場 ....我看你敢不敢自殺!!

第一類、跳樓鬼

死時慘況:跳樓自殺的人,往往因為下墜時震盪過劇,在

空中已經失去知覺,到身體落地的時候,已經魂魄離體。

屍體狀況:死者全身骨折,頭破血流,腦漿塗地,內臟溢出,即時死亡。

死後靈魂受何苦?

據說,跳樓自殺死者的靈魂會留連在伏屍的所在地,直至有人為其超渡,才可脫離苦海,否則死時的痛苦會一直維持著。

第二類、吊頸鬼

死時慘況:

吊頸的痛苦,在於上吊之後,咽喉受壓迫,大約10至30秒之後,喉嚨才會截斷,血液回流,痛入骨髓,非常難受。
最後,身體會開始麻木,呼吸微弱,直至氣絕為止。

屍體狀況:

死者的屍體,會全身蒼白,雙手握緊,兩眼突出,舌頭懸露於唇外,異常恐怖。

死後靈魂受何苦?

據佛教人仕指出,自殺的人,靈魂會由胸口以下下降,死亡的過程就會很遲,大約要十幾個小時,形體與靈魂才能分離,痛苦極大。

第三類、跳海鬼

死時慘況:

據一個跳海獲救的人描述,跳海過程十分難受,當海水灌入呼吸道時,胸腑有如被撕裂一樣。
繼而血水會由鼻孔及耳孔流出,痛苦程度不斷加劇,直至意識迷糊失去知覺為止。

死後靈魂受何苦?

根據道教人仕指出,自殺死在海裡的人,魂魄會依然留在海中,直至找到另一個替身,才可以脫離苦海,等候審判,打入六道轉世。

而依據基督教說法,自殺要落地獄,自殺等於殺人,且是犯了十誡中的「不可殺人」誡律。

縱使你生前樂善好施,但殺了人就無法上天堂。

聖經裡面說:「我們是掌管身體的管家,一定要將之打理得好,不能破壞。」

所以各位,千萬要愛惜生命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