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冬
立 冬
立 冬

令人悲哀的暴力場面!

2019/07/09 17:35:02 網誌分類: 寫作
09 Jul

這幾天的一些有關暴亂的視頻令我感到很悲哀,香港好像變成了妖獸都市,到處都充滿著暴力和邪惡。其中一段是一名疑似便衣警察的女途人被一群暴徒圍攻,懷疑她拍下暴徒的容貌照片,於是被多名人士襲擊,甚至被一男子勒頸毆打,在旁所有記者只管拍照,沒有一個肯施予援手,畫面不但暴力,更是冷血!該名女途人後來被證實是女商人,現已報警處理。第二段是一名長者因與暴徒政見不合,被幾十個暴徒圍攻,結果不支倒地,最後獲警員解圍脫險。第三段是一名年青人也是被暴徒懷疑拍下照片,某泛民議員疑似調解,結果年青人一樣被暴徒圍毆,最終被警察護送離場。

連場示威引發的暴力事件,讓大家見識了一些年青人猙獰可怕的真面目,聽清楚他們內心深處最惡毒的說話,雖然每位都手無寸鐵,但幾十個拳頭群毆一個人,大家可以想像出當時的場面會有幾兇殘吧?

以前中國文化大革命的時候出現了紅衛兵,時至今日的香港一樣孕育出一群「黃衛兵」到處作惡生事,據網上綜合分析,其特徵包括:(一)搜尋力98分「唔高興的話就上網起底,把人祖宗十八代的資料放在網上公審」。(二)批鬥力95分「批鬥身邊所有不認同他們的人,尤其是父母」。(三)破壞力100分「隨街可以掘磚、拆鐵通,亂噴公眾地方」。(四)怪罪力95分「怪父母窮、無樓、無錢就唔好生」。(五)自信心100分「以為自己大晒,犯左法圍警察總部就可以放人」結論:整體戰鬥力100分,你還信他們是孩子嗎?

專欄作家盧永雄先生曾經在6月21日寫了一篇「殺君馬者道旁兒」,寫出年青人之所以對政治充滿激情,很多時是被身邊人所鼓動的,當年青人被過份吹捧時便會容易失去理性而做出傻事和錯事。所以我希望各位心智成熟的成年人不要再鼓勵年青人走上街頭示威了,勸勸他們用心讀書,日後努力回饋社會吧!

所謂國之將亡,必有妖孽。假如香港的未來真的掌握在這班黃衛兵手上,肯定是死路一條。加上泛民一班垃圾議員、黃媒記者、黃教師、黃法官,五黃作亂下,香港只會是一個垂死掙扎的病人,永遠看不見希望。

回應 (8)
我要發表
立 冬
立 冬 2019/07/12 14:23:29 回覆
@wongi...

我相信佢地有排玩, 依家放緊暑假, 至少要等到開學啦! 

立 冬
立 冬 2019/07/12 14:20:55 回覆
@...

我都好想班暴徒全部可以繩之以法, 捉晒佢地坐監!  {#iconb_260}

立 冬
立 冬 2019/07/12 14:18:30 回覆
@淺雪...

香港好似唔適合正常人居住了, 好悲哀!  {#iconb_271}

立 冬
立 冬 2019/07/12 14:16:53 回覆
@KING....

依家呢個時侯, 大家最緊要忍! 黃屍就係想逼市民出手然後引起輿論.  我住九龍灣, 每次見到幅流膿牆都眼火爆, 但都要忍! 唔好中佢地的奸計.  {#iconb_234}

KING.
KING. 2019/07/11 23:07:04 回覆

淺雪
淺雪 2019/07/11 15:02:39 回覆

所謂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香港而今已病重沉痾..我現在每天行過火車站..那裹的牆壁已叫做連濃牆..貼滿很多很多侮辱字眼的小紙張..最可怕的是..很多時都有人爭執..互相責罵,,什至動武...

香港竟然變成這樣??人性扭曲..面目猙獰..

2019/07/10 14:02:30 回覆

「眾地莫企」,老師說的。

希望特首英明,擾亂香港的人應判重罪(不畏強權、不應退縮,否則下臺)!

wongi
wongi 2019/07/09 22:11:54 回覆

送上亂局星星。

但願明天會更好。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5/14

母親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3/03/20

立 冬..很久沒見你上來..你好嗎?

淺雪
淺雪 2022/09/11

{#61579_1564737928166_1526930116_1419976_7057977_n.jpg}

淺雪
淺雪 2021/09/20

立冬..你好..我也很好..謝有心..祝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