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1.2元買入天譽置業

2019/07/10 04:12:45 網誌分類: 經濟
10 Jul
         天譽置業(059)近年成功轉戰內地一、二線具潛力的城市,並成功以「魚先生」作為發展青創社區的品牌,可避開內地的政策風險外,同時配合改造居民生活水平的國策。集團去年毛利率及盈利率分別達30.5%及12%,預期在現時內地仍然在推行限價的政策下,將透過加快推盤以穩住未來盈利增長。

          集團將推出昆明安寧市太平新城的綜合項目,加上下半年將為深圳光明新區開展開發工作,今明兩年預期可以推出的項目總銷售面積可超過35萬平方米。而且集團手上仍然持有廣州黃埔區及白雲區兩個城中村改造項目,以及在徐州的住宅項目,可確保未來集團的收入及盈增增長的持續性。

          現時股價仍然低於其帳面值,而且股份持續錄得資金流入,反映市場對股份的興趣仍濃,主要相信是集團自2017年至2019年分別成為了多個指數的成份股,吸引資金吸納作長線持有。投資者可以在1.20元水平買入,短期上望1.40元,至於股價宜守在3月時低位1.03港元以上。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