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音樂火鍋店歎瀛牛

2019/07/10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ul
          米珠蓮愛吃火鍋,一連四季都樂此不疲。銅鑼灣最近開了家J POT by Gosango,裝潢以音樂及表演為主題,選用日本國寶級和牛「日山和牛」及其他新鮮進口食材,帶來了Fine Dining般的嶄新火鍋體驗。

          全店鋪上淺木色地板,猶如鋼琴鍵盤般的黑白色皮沙發,配上仿錄音室隔音棉的背光木牆,加上特別燈光設置及背景音樂,給人難得的感官體驗。菜單版面設計猶如五線琴譜般,配合鼓形火鍋罩和結他形餐具,舉目盡是音樂元素。餐廳除供應單點菜式,更提供性價比極高的嘗味餐單(Tasting Menu),套餐包括意式海鮮薄片前菜、和牛春卷配格魯耶爾芝士和脆炸自家製鱈魚皮小食拼盤、本地海鮮拼盤、A5和牛拼盤、精選火鍋配料、自家製意大利麵及甜品拼盤,豐富滋味。食客可選和牛清湯或法式海鮮湯底,並獲送上一口「頭啖湯」,另可加錢選擇松茸野菌雞湯、滋補花膠湯或海膽麵豉湯。店內最大賣點是首次引入香港的「日山和牛」,日山和牛油花紋理精細,屬於牛肉中的極品。推介A5和牛拼盤,可一次過嚐盡十種不同和牛部位,蘸點特製調味醬汁,更能帶出和牛鮮味。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35號Tower 535 1樓

        查詢:2885 0533

        米珠蓮
■嚐味餐單(Tasting Menu) $498/位
 ■嚐味餐單(Tasting Menu) $498/位  
■A5和牛拼盤
 ■A5和牛拼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