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手快有手慢冇

2019/07/10 04:12:58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ul
          以下是一宗很有趣的「手快有手慢冇」買車真實案例。約兩星期前筆者好友在某代理二手車部門,看中了一輛寶馬Z4 Coupe,2007年落地、0手,叫價約十萬元。朋友其實第一時間看過車,可惜沒有即場落定,反而相約筆者翌日一同看多一眼才買。聽說這輛Z4 Coupe已放售約一個月,而且有不少人來看過車,筆者發現其內外狀態正常企理,沒有甚麼可以挑剔,不過由於大家當時都肚餓,決定午飯後才來購買吧。

          結果大家應該知道了,午飯後回來跟Sales商討好價錢決定買車之際,碰巧當時有另一台客正在看車,我們還是禮貌地先讓對方決定。結果就是因為肚餓錯過了一輛優質二手罕有好車!有沒有感到非常可惜?又沒有,我覺得買車還是隨緣吧,而且朋友只是打算買輛Z4 Coupe作為Second Car,如果買了便要四出張羅租多一個車位!很多人說今時今日經濟氣氛差,另類二手兩座位跑車很難賣,我卻覺得一切看價錢、車款和質素,筍盤往往「手快有手慢冇」!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