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支氣管擴張勿吹風扇

2019/07/10 04:13:00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ul
          早陣子寫了「支氣管擴張」、也舉辦了幾次與肺相關的講座,來治療的病人咳多、痰多、氣喘、氣短,小董給了幾個對肺功能有幫助的湯方,有恆心的患者努力服用,按照指示好好保護嬌嫩的肺部。三個多星期過去了,超過八成患者有明顯改善,痰少了、稀了、咳嗽沒有血出現,氣短的情況也大大改善。

          臨牀實證見到不少人有咽喉十分痕癢致咳嗽不停的情況,假如你也有這個問題,小董告訴你:不要再吹風扇!這風扇是令支氣管擴張的病人咽癢頻咳的大元兇!「風」性遊走,令你們的咽喉感到痕、乾!把空調打開,調到二十三至二十四度,買來「蟬脫」八克、半個有機羅漢果煲水,加入一匙蜜糖連服一星期!咽乾咽癢消失,咳嗽自然減少啦!

          昨天上了一部的士,司機從倒後鏡打量了我幾次,然後說:「你應該是小董吧?謝謝你教我老婆燉川貝陳皮小柑胎!我的長期咳嗽完全好了,發現原來沒咳嗽是如此舒服的,我把煙也戒掉了⋯⋯」小董一個簡單湯方換了一程免費的士,更開心的是:少了一部臭煙難聞的出租車,幫了一個家庭遠離肺病。

          查詢:2338-0616/2338-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