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嚴令隨時實施 ?

2019/07/11 10:08:38 網誌分類: 時事
11 Ju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YMA-jYaRkY
戒嚴令隨時實施 香港或進入軍法統治時期

 FB@Lau Kam Man Raymond 
特區八字
丁巳年
丙午月
甲辰日
乙丑時(凌晨1點30分,江澤民宣佈特區成立,區旗昇起)
流年己亥
流月庚午 
大型遊行丶示威丶搗亂立法會
丁火有午,助旺庚金合乙木劈甲木。
金水傷官喜見官,庚金乃強風喜丁火温度增強動能。
而丁火乃甲木的傷官,亦可代表所生者及年青人及思想,傷官生己財,財可代表行動,財生殺,乃庚金,破壞力,傷害,而乙庚合,增强力量,乙是庚的財,亦是甲的劫財,乙可否代表外國資源?所以代表甲木的特區能不嚴重受傷,失去管治能力??
甲戍及乙亥月有望開始康復,
這甲木是活木可見水。
可能有新特首,癸水日主的?
丙子月應正常。

(PS-甲戍=Oct 2019, 乙亥=Nov 2019,. 2019 Oct, Nov有望開始康復, 在此之前是July, Aug,Sep--Note say Aug)
明年辰月又受衝擊
(PS-明年辰月又受衝擊, 2020 Apr 又受衝擊)

原來中共建國日的六壬盤係有高人出手,甲子日元首課,加上三合局,真是可圈可点!
(PS-她的霸權很難解決?)





 FB@David Sin 金開居士用奇門並傳遞信息 "7月、8月,才是香港動亂高峰期,兵刃相見"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FB@wongmou黃卯
"逢農曆三月或九月出生的學生,今年命宮有天刑。不能站在最前線的。請尋找後勤位置"

我狗尾續貂

1997 巨門化流忌
2019己亥 年-文曲化流年忌
Aug壬申月-武曲化流月忌

八字
壬水濁己土
申亥穿害

Beware Aug

BTW
我以前的博文-親中, 滅鼠民生是你唯一出路
https://blog.stheadline.com/article/detail/995227
這是一個有趣的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pIePFRe4U&t=13s
東方日報直斥民建聯: 忘恩負義最大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