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做漢奸也要論資排輩

2019/07/11 12:00:01 網誌分類: 輿論
11 Jul

強詞有理:做漢奸也要論資排輩  {#iconb_382}

魯迅將中國歷史分為兩個時代:一個是想做奴隸而不得的時代,一個是暫時做穩了奴隸的時代。實際上,中國人尤其是香港人也有兩種:一種是想做奴隸而不得的人,一種是暫時做穩了奴隸的人。日前有一群持BNO的香港人在倫敦乞求居英權,結果只換來英國當局一句「不會修改相關政策」,自討沒趣。反觀赴美乞憐的漢奸黎則獲得高規格接待,既見了副總統,也見了國務卿,簡直飄飄然,好像要升天似的。

由此可見,做漢奸也要論資排輩,並非人人都有資格。那班乞求居英權者顯然就是想做奴隸而不得,而飄飄然的漢奸黎無疑就是暫時做穩了奴隸。香港就是有這麼一些人,既不想做中國人,也不願做香港人,一心一意「歸英歸美」,但往往只是一廂情願,英美從沒有把他們視為自己子民,充其量當成走狗豢養而已。當然,走狗也有高低貴賤之分,低賤的只供驅使,高貴的則可登堂入室。漢奸黎在今次反修例風波中賣力表演,上竄下跳,自然獲得洋主人讚賞,狗餅是少不了的,今次美國之行分明就是邀功討賞之旅。

不過,那些求做奴隸而不得的人也不必太過失望,雖然無法享受當高級走狗的待遇,但只要在香港鬧出一點名堂,也可以像黃台仰和李東昇那樣,獲德國提供庇護,做一名政治難民。再不然,也可以要求台灣收容,與當地大學生一樣,享受「22K」月薪的待遇。如果臉皮厚似黃之鋒之流,隨時還可以獲提名諾貝爾和平獎,即使不能夠光宗耀祖,也足以成為「義士」。  {#icono0_2}

最滑稽的是,據說漢奸黎與美國高官見面時,既談了香港修例風波,也談了一國兩制框架下香港的自治地位,還談了香港人權和兩岸大局,儼然以「影子特首」自居,令人啼笑皆非。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指這些民族敗類搖尾乞憐,引狼入室,將永遠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到底何時應驗,不妨拭目以待。  {#icono0_33}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90711/00184_00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