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在拿上帝和盤古比 (1)

2019/07/11 18:09:55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11 Jul

請不要在拿上帝和盤古比 (1)

上帝本來就是東方人, 上帝創造世界,這個牛就吹大了,這話是誰說的,上帝沒說過,耶穌也沒說過,也就是創世紀裡提到過,能作數嗎?聖經中說,上帝七天創造了世界,創造了世間萬物,只是我有些不解,聖經中的魔鬼又是哪來的,聖經中除了上帝之外別的神又是從哪裡來的,聖經中的所謂的邪靈又是從哪裡來的,難道這些都不是上帝創造的不成,既然如此,那麼上帝就不是唯一的造主了,這創造萬物之說,自然也就不能成立。

基督教十誡,最開始一戒便是除我之外,不可有別的神,以往你們都是解釋為上帝是唯一的真神,其他都是邪靈,這是從信徒的角度理解的,可請注意,說這句話的卻是上帝,他說,除我之外,不可有其他的神,從文字意義上分析,即便是上帝本人,也是承認其他部族所崇拜的神是和他擁有同等地位的——神,最多也就是他擁有更多的威能罷了,萬軍之耶和華,卻沒說創世之耶和華啊。

在中東地區,先後誕生了猶太教,天主教,都是信仰上帝的,後來還出了一個伊斯蘭教,是信仰真主的,但是這個教也是信仰唯一真神,也是同樣的幾隻長翅膀的天使到處亂飛,甚至連名字都有些類似,一切都說明,在公元前的時候,在這一代很可能曾經出現過這麼一種奇怪的生物——長翅膀的鳥人。

上帝耶和華威能無限,這位仁兄第一次出場的時候,是對猶太族的一個農民,他說我是自在永在的,連名字都沒有,耶和華這個名字還是猶太語中對自在永在的翻譯,看起來這位仁兄好像很了不起,但是他乾了什麼呢,很長一段時間他做的就是吃猶太族的供奉,別人給他青菜他還不高興,做神做到這個地步,真是墮落啊,很明顯,這個傢伙根本就不是什麼造物主,而是從某個地方忽然冒出來的。

那麼上帝是哪裡來的呢?古代有四大文明古國,古印度,是搞婆羅門的,不可能,古埃及,出埃及記裡面上帝還和埃及的巫師鬥法,不可能,古巴比倫,崇拜的是自然力,也不可能,不過其實上帝的來歷,可以從伊甸園的傳說中略微窺到,據說上帝創造了亞當,又用亞當的肋骨創造了夏娃,亞當和夏娃生活在伊甸園,而邪惡的蛇則勸誘兩人吃下了智慧果,於是亞當和夏娃有了智慧,知道了羞恥,穿上了衣服,而上帝就把亞當和夏娃趕出了伊甸園

但真相顯然不是如此,上帝本人都落魄到啃青菜了,如果有伊甸園,上帝為什麼不去吃蘋果呢,所以故事的真相,很可能不是上帝把亞當夏娃趕出了伊甸園,而是開啟了智慧的亞當和夏娃把上帝趕出了伊甸園,而蛇就是領導亞當和夏娃的那個人,或者說其實就是一種圖騰,以蛇為圖騰,我只知道傳說中的黃帝公孫軒轅,後來軒轅部落打了許多勝仗,蛇身上才增加了許多東西,也就是吸收了許多戰敗部落的圖騰,蛇的模樣才變成了龍。

我們再來看,上帝用亞當的肋骨創造夏娃,這自然是假的,否則就是達爾文的猴子進化論是假的,由於上帝同志在這裡說了假話,所以上帝的神品就值得懷疑,間接的證明了前面創世紀的虛假,以我看來,其實這裡還蘊含了一種意義,當時的社會已經是男尊女卑,而母系社會和父系社會的轉折點,正是女媧伏羲的時代,很可能這個時候上帝就已經存在了,然後是蛇誘惑亞當夏娃吃下智慧果,正是黃帝公孫軒轅開闢鴻蒙,這才有了文明,人民才有了智慧,吃下智慧果後亞當夏娃知道羞恥,穿上了衣服,歷史上製造衣服的是誰,是黃帝的妻子嫘祖,第一次用蠶絲製衣,你們不會以為亞當夏娃兩個人就能製造出衣服來吧

我們再來看長翅膀的鳥人,看起來這種生物簡直是令人不可思議,可是偉大的史學家司馬遷先生卻在史記中清楚的記錄了在堯舜禹時代,中原存在四凶,也就是四個風評很不好的部落,其中一個部落,就長了翅膀,而且湊巧的是,這個部落後來就被發配到中原西方

你可知道上帝為什麼要傳教?

傳教,其實最大的目的,就是收集信徒的信力,經常看小說的也都知道信力是乾嘛的

封神之戰,是在商朝末年,按照時間推算,女媧之後是上古三皇,伏羲、神農、軒轅,然後是堯舜禹,夏商周,顯然早在封神以前,這借信徒念力成神就已經有了極完備的法門,上帝既然在極西的荒陲之地立教,顯然也是深知這法門的奧秘,他所處的時代,便要早於封神。又據伊甸園一篇,上帝造亞當,用亞當肋骨造夏娃,顯然上帝經歷過女媧伏羲時代,而後蛇誘導亞當夏娃吃智慧果,亞當夏娃知道羞恥,懂得穿衣,然後被趕出,可見直到黃帝時代,上帝仍然居住在東方,他被趕出的時間,因該是堯舜禹時代,中原放逐四凶,上帝就是這個時候來到了西方。

而這個時間,也是和上帝在聖經中第一次公開出現相吻合的,上帝第一次出來討吃的,按照時間推算,就是大概四千多年前,堯舜禹的時代。

有些人總是說上帝能同時戰盤古加鴻鈞,我不知道你們哪裡來的勇氣,吹牛要有理有據,雖然是假的,要讓人信服,撕逼不是對噴,拿出讓人不知道的真相,一舉擊破你

未完代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