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依存

2019/07/12 04:12:27 網誌分類: 生活
12 Jul
         當貓看着你時,感覺像是情人眼裏,會在牠的瞳孔中看到愛。

         貓和人有種神奇的互動,不是隻隻貓都一樣,有些屬於彼此,有些不。這些年來領養過唔少貓,大部份做了畢生的伴侶,互相依存,牠會追蹤我的腳步,會圍在我身旁,會嗲我抱,可是也收養過一些不屬於我的貓,會遠離人群和貓群,吃飯時也未必出現,獨來獨往,不需要任何愛撫,也會和其他貓打架……天生的獨霸。領養過一隻這樣的貓,是流浪了很多年的母貓,眼神永遠在戒備狀態,牠必須被隔離在籠子裏,和貓群分開放出客廳走動,以很離群的方式和我相處。

          貓嘛,不能隻隻都很愛我的,我愛牠就得了。

        關慧玲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9/07/12 09:18:39 回覆

關小姐, 謝謝您的分享.  這篇文章令我想起我已在彩虹橋的毛孩.  記得當牠望著我時, 在牠大大的眼裡看到我.  而在我眼裡, 也看到牠, 這是愛.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