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同遊新加坡

2019/07/12 04:12:38 網誌分類: 生活
12 Jul
            又到暑假,家長們可能已為隨來的夏日親子遊程費煞思量,早前我便從新加坡旅遊局的朋友得到一些好介紹,原來在今個夏日,新加坡旅遊局正着力推廣三代同遊新加坡的主題,讓大家除可與小朋友來到新加坡開心玩樂,更可帶同父母一起暢遊「獅城」。

          事實上,在今個暑假檔期,新加坡便有許多精采活動可供體驗,喜歡品嚐美食的,當然不能錯過辦至本月二十八日的新加坡美食節,多元化的美食體驗總會令每位家庭成員大感滿足。此外,名為The Floating Donut的全新美食體驗,更可讓大家在濱海灣上載浮載沉、唱K吃美食。另在Let's Go Cook Singapore活動中,更可在專業廚師的指導下學習烹調獅城地道美食如叻沙、福建炒麵的秘訣。

          遊樂項目方面,直至八月十八日,會說話的變形金剛麥加登將會在新加坡環球影城跟訪客互動,Minions則會穿起夏威夷草裙及椰殼比基尼跟大家合照;由即日至八月三十一日,新加坡動物園便聯同新加坡夜間動物園與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獅子王》攜手舉行「Circle of Life Festival」慶典,是個結合巡遊匯演及動物生態的精采表演;配合強勢回歸新加坡動物園的晚間多媒體互動表演幻光雨林之夜(Rainforest Lumina),以及在裕廊湖公園最新開放的湖畔花園,不論大小朋友都能樂在其中。

          臨離開獅城前,也別錯過剛在四月開幕、位於樟宜機場範圍內的綜合消閒設施星耀樟宜,這裏除有全球最高室內瀑布雨漩渦及遍植林木的森林谷,也有全球最大室內彈網玩意、鏡子迷宮、奇幻滑梯及時空體驗館等設施的星空花園,加上在星期六、日指定時間還可賞到有比卡超登場的Pokemon Parade,自然更加吸引。 

        (lamyatjp@hotmail.com)

        林逸
回應 (2)
我要發表
愛國者飛彈
愛國者飛彈 2019/07/20 05:34:52 回覆

新加坡大屠殺

日本人壞事做盡,必遭天譴,願天降災難給日本--大地震,大海嘯,超級颱風,核災

抗日義士
抗日義士 2019/07/18 21:00:39 回覆

新加坡也是華人社會,在日軍侵略中國初期,新加坡華人寧願自己少食一餐,都要支援中國抗日,多買彈藥補給讓中國士兵在戰場上多打日軍,這才叫正義,當日軍於1942年攻下新加坡時就以此作為借口,屠殺10萬新加坡華人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