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派欲號招擠提中資銀行,以引來大鱷狙擊香港金融,是引狼入室,是極其愚蠢行為,值得遣責。

2019/07/12 11:26:08 網誌分類: 政治
12 Jul

反對派無所不用其極,欲號招擠提中資銀行,并制造謠言,以引來大鱷狙擊香港金融,是引狼入室,是極其愚蠢行為,值得遣責。一旦狙擊香港金融成功,令香港金融經濟崩潰,股市崩盤,樓價大跌,銀行倒閉,大量公司破產,令香港失業人數大增,個人破產大增,令香港跌入地獄,萬刼不覆,損失的是全香港人,反對派犯下不可饒恕之大罪,成為千古罪人,千刀萬剮,不足以洩港人之憤,反對派別太天真去觸犯如此彌天大罪。為達到反對派的政治目的,要全香港人賠上身價性命,香港人是不會答應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