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Apr?

2019/07/12 11:46:02 網誌分類: 時事
12 Jul
前博文-戒嚴令隨時實施 
明年辰月又受衝擊
(PS-明年辰月又受衝擊, 2020 Apr 又受衝擊)

地母經

"FB@ Chi Man Edmund Chan
己'亥年地母經

点解有人民多横起 倉囤缺糧米。原來己亥值年為昴日鷄,而昴在酉位適逢災煞,通勝內有玄機!

有人話香港的港字拆出水共已,而已宫今年歲破大耗,加上驛馬多变,似乎應驗了中美在5月出現的貿易對峙

Comments

FB@易優 
港字變巳有些牽強,因為不是亥年都出事,
中國反而逢戊己土都有大問題,回歸後香港已成中國一部分,今個己年應驗在香港罷了

FB@ Chi Man Edmund Chan
可能因為值年是昴, 二十八宿昴為雞, 而特首丁酉年命屬雞.

FB@易優 特首月日支為巳,習主席年為巳,亥年沖,可能都是一個因素"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Well, copy n paste

http://www.laiboyee.com/classicsmw17.html
地母經
己亥年 1959.2019.
詩曰︰太歲己亥年,人民多橫起。秋冬草木焦,春夏少秧蒔。
豆麥熟燕吳,桑麻淮魯死。葉少天蟲盛,蠶娘面無喜。
稼穡不值錢,倉囤缺糧米。
卜曰︰歲逢己亥初,貧富少糧儲。蠶娘相對泣,採葉扳空枝。
更看春秋裡,蜂蝶滿村飛。

aka 人民多橫起
庚子年 1960.2020.
詩曰︰太歲庚子年,人民多暴卒。春夏水淹流,秋冬頻饑渴。
高田猶及半,晚稻無可割。秦淮足流蕩,吳楚多劫奪。
桑葉須後賤,蠶娘情不悅。見蠶不見絲,徒勞用心切。
卜曰︰鼠耗出頭年,高低多偏頗。更看三冬裏,山頭起墓田。 

aka  人民多暴卒

2020 Apr?

2020值年是畢宿, 
畢月烏是太陰禽也
月宿容易改變

(1) Received This Morning
*💙寬心續看馬騮戲 保存實力最為先💙*
香港整個六月至今,敵人之所以不斷實行一連串激烈行動,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迫中央出解放軍,但中央真的是高招,遲遲不出,情願做"軟皮蛇",一副漫不經心模樣 。 因為解放軍一出就等若中計,香港假若真步入類似內戰狀態,敵人真的可以介入,用"正義"耒替你平亂,助你實現民主,是他們一向慣技! 而在國際上,還可理直氣壯誣告中國破壞香港自治協定,要中國收回一國兩制!
所以千萬別中計,中國人打中國人的內戰,香港會血流成河外,還會變成一個需要重建的破爛城市,看看敘利亞,烏克蘭,利比亞等等,內戰後滿目蒼荑, 頹垣敗瓦,生靈塗炭,元氣大傷! 中央現在輸少少,傷少少,總比毀滅性大輸來得化算,這一連串衝擊過程會令更多香港人看到敵人猙獰真面目,令更多人醒悟,免受利用,與敵人劃清界線, 也算另類收獲!
至於7.1衝擊立法會這個場景,暴徒兇猛如虎的模樣,明明就要用最高暴力去引解放軍出動。 香港警察這樣愛理不理就好了,這種馬騮戲以後他們還要上演好多次的,半看戲式應付好了,不要正面衝突把自己弄得焦頭爛額,暴徒沒傷亡就沒法誣告警察暴力, 警察沒傷亡就是休息養生,保存實力。 這將會是場持久消耗戰,會持續有暴亂與攪事,警隊一定不能每次都正面交鋒去鎮壓,把自己弄得灰頭土臉,鎮壓又如何? 結果暴徒都會逍遙法外或被輕判,作用己不大,減少傷亡才是持久戰要訣,不能太消耗,就看誰消耗到最後吧!
香港林鄭政府用這樣 "Hea "及"軟皮蛇"的態度對付暴徒,是不可能沒有中央示意及首肯的。 這是一盤敵人用二十二年去設計並執行,相當兇險的一盤棋局,一子敗,可能滿盤皆落索,習大大自有行軍策略,任令香港無政府狀態是沒可能的。 為什麼香港那麼重要? 因為失香港等若失台灣,中央怎會不時刻守護香港,中國國土一寸都不能少呢!
當前急務,休息養生,續看馬騮戲,續支持林鄭政府,續聲緩警察,續蹈光養晦.....以退為進,化解衝力,輸少當蠃,先臥身嘗 膽,再談秋後事,亦未為晚也!

2019以退為進, 2020---

(2)http://www.hko.gov.hk/m/astro/Solar_Term_uc.htm
 2020 April 清明
2020 -4-4  15:38
丁丑日
八 字 排 盤
時柱透傷官戊
月柱透食神己透
傷官食神 代表年輕公民
不幸
傷官戊坐流霞亡神
食神己坐紅鸞喪門
流霞紅鸞 意味著出血

2020 May 庚辰月
aka 庚子年庚辰月
well
"一到庚辰民心開, 刀光火海一齊來" (鐵冠道人)
庚年庚月
天同雙化忌-情緒, 孩童(年輕公民)糟糕
占星家說,2020年冥王星 - 土星 - 木星連合可能影響香港政府
我認為占星師FB@傑赫的知道細節得清楚

(3) 沙盤推演-我不希望發生的事情
2019 Aug 八月左右或稍後壓制運動, 網播 "也掛彩", 演變為

"逆權網播"

FB @吳艾文
"風水最怕犯五黃,假若唔好彩飛多粒二黑到位而盪成二五交加嘅話,咁就真箇呵倫炒粉囉!下個月立秋(aka Aug) 五黃入中月令經已激起西南年五煞氣,不幸月二黑更臨西南宮位進一步激盪起流年五黃。本來,玄機有所謂:神兆機動,不動可以相安無事。唉!整定,遇上立秋黑秋肅殺,再有幾十萬人上街搞事,觸動龍峰向水…本地首當其冲中招,好驚失控,最悲觀結果提早結束一國兩制"

動青龍救政府
有飽學之士問我:[你既然話香港開發大嶼山白虎地並且填海收窄海床奪去港府威信權力……咁二百萬人港島遊行咪強化咗白虎破壞力?],我答:[冇錯!應該繼續下去勢必搞到港府鷄毛鴨血。],問:[但家陣轉移目標響九龍各區示威喎,即係點?],我大笑回道:[即係捉蟲!呵呵!將人力物力移過海動青龍而不一舉作勢動冧政府,令樞府之港島有喘息餘地,敗局已呈!


九龍係青龍,每動必大大制衡大嶼山白虎之亂 "
|
蟄伏期社區免費電影放映
(1)十年

(2)韓國逆權電影
https://www.hk01.com/開罐/339687/逆權司機-華麗的假期-盤點5套韓國民主運動電影

反自動當選運動(血債票償 ) 遇見一些滑鐵盧 (DQ or--)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到2020年4月 "起事", 運動, 成功與否, 社會情緒是

https://ctext.org/analects/zi-zhang/zh?searchu=子貢曰:“紂之不善,不如是之甚也。

子張:
子貢曰:「紂之不善,不如是之甚也。是以君子惡居下流,天下之惡皆歸焉。」
子張:
子貢說:「紂王的無道,並不象所傳說的那麽厲害。所以君子最討厭自己身上有污點,一旦有污點,人們就會把所有的壞事都集中到他身

塔西佗陷阱(Tacitus Trap) lol

青年議會改革也被認為是"葉公好龍", 合作者實際上是"從龍之士"

Image result for monkey with a crown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