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搞顏色革命奪權是不會成功的,就算一時成功,到最後一定慘敗。

2019/07/12 15:31:52 網誌分類: 政治
12 Jul

香港搞顏色革命奪權是不會成功的,就算一時成功,到最後一定慘敗。 搞顏色革命要俱備條件, 1;這個地方一定是一個獨立的國家, 2:這個地方是非常貧窮,政府貪污腐敗,民不聊生,民怨去到八成。 3;這個地方遇上天災,饑荒,令大部分人反政府,有大量人示威與政府對抗,因為不反抗會挨餓,反抗可能會傷亡,在反對派煽動之下選擇後者,不停衝擊政府, 4:兵變,軍隊掉轉槍口對付政府, 以上四項缺一不好。然而,香港幾乎不俱備任何一條, 只說第一條:任何3條都被第一條否決。香港不是獨立國家,一旦發生顏色革命成功,大陸香港駐軍一下子將之平息下來,那時再現六四屠城事件,死傷更多人,而且付出沉重待價,得到的比失去的更大,為了保護國安全,大陸棄車保帥:不惜一切,寧好失去香港世界金融中心地位,馬上將香港收歸中國管轄,收回一國二制,大陸對香港管制更嚴酷,那時會建立香港教育營,令過慣自由的香港人生不如死。 然而:香港沒有俱備任何一條,香港人生活水平高,香港最窮的家庭都比窮困國家中產還好,這些家庭被政府補貼養活,香港人不會因為理想去暴着性命身家甚至殺頭去搏,這樣的人只有極少數,香港人同情和抱打不平,上街示威只是3分鐘熱度,不會持久,若擴日持日久搞下去就會撓民,一旦損害了大部分市民生計,財產,民意好快逆轉,那時遭批鬥的是反對派。因此:顏色革命成功機會不到1%,

為什麼一個有才能的戰略家能夠預測事物百發百中?只因此人眼光遠大,并俱備歴史知識及俱備所有事物趨勢羅緝變化推演,如李光燿等預言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