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詩沁(Macys)去眼袋的幾個小妙招,穴位按摩+護膚,親測有用

2019/07/12 16:33:49 網誌分類: 健康
12 Jul

  眼袋問題是不少女性的煩惱。去眼袋的方法很多,省錢又有效的卻很難找。

  有眼袋一定要重視!特別是25歲以後的女性,因為眼袋是在警示你眼周肌膚鬆弛、肌膚的代謝出現了問題。美詩沁(Macys)為了解決愛美人士的煩惱,為大家提供幾個去眼袋小妙招!

  一、按摩太陽穴去眼袋

  刺激太陽穴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按摩方法:在耳廓前面、外眼角線延長線的上方找到太陽穴,雙目輕閉,雙手大拇指按太陽穴,反復10次左右,每次停留5秒鐘。

  二、按摩魚腰穴對抗眼部浮腫

  飲水量過多會增大腎臟代謝,睡眠不好時眼部容易出現浮腫。此時需要啟動魚腰穴,加速眼部排毒排水能力,讓眼部肌膚儘快消除水腫。

  按摩方法:魚腰穴處在眉毛中間的位置,用食指在眉毛處以畫圈的方式進行輕揉按摩,直至發熱為止。

  三、按摩承泣穴消除黑眼圈

  按摩承泣穴活血化淤,促進黑色素分子之間的相互撞擊,並迅速代謝出體外。

  按摩方法:食指用按揉的方式按摩下眼瞼,因為在瞳孔的正下方,眼球與眼眶下緣之間是承泣穴的位置,按摩此處25-30次左右。

  四、按摩瞳子穴預防眼角細紋

  炎炎夏日,眼周肌膚缺少水營養的滋潤,如果眼周長期處在疲勞狀態,眼尾細紋就會不斷出現。此時需要點按瞳子穴增強眼周肌膚的鎖水能力,儘早撫平眼尾小細紋。

  按摩方法:瞳子穴在眼角外側約一指腹的凹陷處,用食指在眼尾處以輕揉提拉的方式按摩15次,就可以有效預防細紋生成。

  五、不開刀去眼袋

  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是美詩沁(Macys)醫美採用高科技溶脂器,結合美韓最先進創新科技,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也是美詩沁(Macys)的獨家技術,通過國際專利儀器與操作者精湛技術的完美結合,從而保證既能徹底去除眼袋又能達到沒有疤痕的效果。適合任何類型眼袋,特別針對「遺傳型」、「頑固型」及「熬夜」所形成的眼袋。

  按摩去眼袋是從解決眼袋問題的方法之一,安全、穩定、有效。但是效果不明顯,需要長期堅持,對於遺傳性眼袋和堅固型眼袋也只能起到預防加深的效果,想要從根本上祛除眼袋,還需通過醫美的方式的祛除。美詩沁(Macys)醫美是愛美人士祛除眼袋的首選,擁有多位影視明星真實案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