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臭的豬

2008/04/11 21:47:07 網誌分類: 時事
11 Apr

 

奧運精神原來不及藏獨精神重要.雅典精神巳被有心人以民主,人權的名義蹂躪.

被藏獨分子糟蹋.披著羊皮的狼說話總比一頭憨厚的牛動聽.否則也不會有那么多蠢蠢的白皮猪.白毛雞..被擺佈.

自恃强權,野心勃勃的偽君子,撐著民主人權的幌子.紅了眼,黑著心,

青面獠牙對中國指指點點.蠻不講理的挑釁.西藏直至1959年才終止了奴隸制度.達賴被廹流亡海外.今天世上叫囂的藏人.根本是奴隸主的後裔.是利益勢力的失落者.妄圖復辟惜日的權力.其實西藏不獨立對中國一點好處都沒有.但作為一個政治領袖,總不能把祖先留下的完整領土,敗得四分五裂.

東亞病夫不是早不存在嗎?誰說不要褲子都要核子的.!..蠢得你.沒有核子.今日的中國早巳是伊拉克..阿富汗的前車之鑑了.等著做亡國奴.向英美乞求.向新一代八國聯軍躹躬...你們有錢.可以移民..做個美國四等公民.對了.你們這些人巳把黃皮膚變白了..就在白人的土地看著十多億的黃種人在中國受欺凌吧.也可為聯軍歌頌..唾棄自己的同胞..!錯了.他們沒有錢.沒有受過殖民教育.不算同胞.身份低一等.在今天的香港有些言論不就是這樣散佈嗎..正如有隻毒蘋果.日日都發出毒素.毒害愛好健康的男女.以為醫生真的遠離他們?其實是慢性中毒.正如我有位同事,經常吃著毒蘋果.日子有功..從以前一個健康的中年人,變成一個看似思想便秘,腦生瘡的病人.那天又在大叫.奧運聖火.死火了.高興.高興.口中唸唸有詞.把毒素夾在廢話中噴出.當他說得越張口激昂時.從張大的咀.直可看到他的胃呀腸呀全是藏毒的瘡.一目了然.他的臉巳變得瘦削乾枯像死人.說話有點陰陽怪氣..難忍還是那身體像泥豬一樣渾身發臭.


回應 (5)
我要發表
心之
心之 2008/04/14 08:56:10 回覆
我希望奧運聖火可以順利傳送。
2008/04/13 07:54:57 回覆

我都几十嵗人了,重被叫小妹妹,好新鮮,哈~

電視上見到奧運聖火被阻撓,也很憤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4/13 02:43:38 回覆
中國日漸強大, 可惜樹大招風, 引來其它國家的妒忌, 只要中國人團結一致, 再難走的路, 都可以一一安然步過!
2008/04/13 00:54:49 回覆
均兒小妹妹...我的是壞鬼思想而巳...胡適先生曾勸說..年青人不要搞太多主義..多些硏究實事..如甚么納粹主義.法西斯主義..馬列主義呀...民主人權主義..台獨主義..藏毒主義.恐佈主義..等等都冇乜用既..唔知齊未呢?..胡大師可惜去得早..今日的主義咁精彩..冇眼福了.
2008/04/11 22:46:59 回覆

有思想,呵~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