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電話

2019/07/13 19:39:20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ul



填寫表格,其中一條問題是家居電話號碼。就這個問題,筆者通常填上手提電話號碼。原因是不想透露太多個人信息。而且,基本上,如果朋友要找我,現在都是用WhatsApp,流通電話號碼已經足夠。不相識的,打手提號碼也比較方便,隨時可以拒接。

和一些朋友談起家居電話,有些說他們實際上是沒有幫家裡安裝固網電話,一來,平常都是用手提電話;二來,可以節省固定電話的費用;三來,將來搬家,也不用顧慮搬遷固網電話的手續和費用。

筆者家裡還有一部固網電話,但真的很少用來通話。有一次,想聯繫家人,手提電話沒人接聽。嘗試撥打家裡的固網電話。情急之下,居然忘掉了號碼。

實在太久沒有撥打這個號碼了!

找來找去,慶幸當年有把固網電話號碼紀錄在手機中;否則,無法聯繫家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