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囯制裁华为5G目的并不是华为为中国做奸諜,而是因为华为的量子通訊5G可以完全杜絕美国窃听通訊中的情报,真正做奸谍是美国,并不是华为。

2019/07/14 06:29:31 網誌分類: 政治
14 Jul

美囯制裁华为5G目的并不是华为为中国做奸諜,而是因为华为的量子通訊5G可以完全杜絕美国窃听通訊中的情报,真正做奸谍是美国,并不是华为。 港媒揭美情报界抵制中国5G的真实原因:窃听别国难度变大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多次强调华为不会窃听别国信息。(Reuters) 港媒称,美国情报界之所以一直极力打压中国华为,就是因为华为的技术让美国在窃听方面难度大大增加。 香港《亚洲时报》7月8日发表文章称,美国情报界对中国在5G移动宽带领域的领先地位的警惕,与其说与所谓的中国窃听威胁有关,不如说是中国先进的量子密码技术使得美国自己的电子窃听将几乎不可能实现。 文章介绍,美国情报界每年支出近800亿美元,信号情报(SIGINT)(主要是电子窃听)占据了预算的最大份额。 文章称,2017年,美国国家安全局记录了超过5亿条美国人的电话和短信。间谍监听的能力包括潜在恐怖分子、外国领导人以及他们想要的任何人的对话。 然而,所有这一切即将结束。文章指出,这与中美之间刚刚开始的“科技战争”有很大关系。 文章指出,数据安全的终极形式是量子通信,这方面中国正走在前列。 但是文章强调,中国的目标不是窃取全世界的数据。相反,它希望主导世界通信基础设施的建设和未来的升级,将其与中国的商业化、中国的工业技术、中国的金融和中国的物流联系起来。 相关阅读 美国禁令对华为影响究竟有多大 华为高管透露实情 诺基亚高层警告华为5G有很大缺陷 华为发长文驳斥 任正非:大多数国家都愿意用华为 只有这几个国家不会用 特朗普放松华为禁令究竟意味什么 美政府表明最新立场 文章最后写道,美国试图在本国没有华为的竞争对手的情况下,压制华为在5G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这是美国外交政策史上最奇怪的事情之一。就目前而言,美国阻止华为的努力已经变得令人尴尬。 中国华为创办人任正非此前在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如果把通信网络形容为自来水管道的话,华为只是负责做管道的铁皮,至于管道中流什么水就不是华为负责的事情。而且华为做窃听的事情也没有什么好处,因为收不到任何钱。 任正非强调,华为从未被中国政府要求去窃听,也绝对不会做任何危害其他国家和政府利益的事情。 ...转自多维新闻网http://www.dwnews.com...156305603743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