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派利用游擊戰術玩残政府

2019/07/14 08:24:12 網誌分類: 政治
14 Jul

反對派利用游擊戰術玩残政府 自從200萬人上街示威反送中以來,反對派佔據上風,掌握主動權。利用余威,繼續每週一示威,一直搞到十一月區選,令特區政府鷄犬不寧,令警方疲於奔命,政府束手無策,反對派更組織死士以激烈手段抗争,一旦有示威者被打死,將引發更大規模反政府示威,那時警察無法維持香港治安,香港很快變成亂世,那時解放軍加入,香港戒嚴,中國和香港被世界制裁,香港玩完了,正中反對派下懷。 其實示威遊行,反對派最後衝出馬路,是引誘警察鎮壓,以疲勞戰術令警察疲於奔命,然後散水,新聞公布後,令人覺得示威者被差人打,搏市民同情,而警方被谴責,政府失分,反對派增分。其實解決并不難,示威者衝出馬路,警察不必理會,只在傍監視錄影,任由他們鬧,閙完發洩完後自然離去,示威者因上次佔中教訓,不敢長期佔據馬路。如此一而再撓民,很快令市民反感,反對派亦不敢再幹下去。香港是我家,我不想香港亂。

回應 (1)
我要發表
KING.
KING. 2019/07/14 17:34:45 回覆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