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詩沁(Macys)连男神都有了黑眼圈,这件事已经不能再拖了! "

2019/07/14 15:22:39 網誌分類: 健康
14 Jul

  如果说眼袋是颜值的绝杀,那么再加上黑眼圈那简直就是“王者”中的暴击了!

  今天再次写黑眼圈是因为刷到了读书时候的男神“徐正溪”,相信90后的薯友们都看过《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吧!

  想当初我不迷男主反而迷的是他,哈哈哈非主流的年代话题跑远了!言归正传,当初的男神竟然也有了黑眼圈的烦恼,没错就是上图这个视频了,作为迷妹的一枚并不允许黑眼圈在他脸上作祟!

  之前也有写过“如何判断区分黑眼圈”,主要写了黑眼圈产生的原因及类型,感兴趣的薯友们可以翻我之前的笔记看下哦!

  今天看到男神的黑眼圈,我知道如何淡化黑眼圈这件事已经不能再拖了!

  所以怎样才能谈化黑眼圈,让男神依旧是男神呢?

  可以根据黑眼圈不同的成因针对性治疗

  1,针对遗传性黑眼圈,并没有特别好的方法淡化,可以通过注射胶原蛋白来达到遮盖黑眼圈的目的。由于胶原蛋白属于人体可完全吸收物质,所以,这种遮盖黑眼圈的方法需要长期坚持,方能达到预期效果,一般需要4-6个月注射一次。

  2,针对色素沉淀的黑眼圈,可以通过Macys美国进口C6激光仪按疗程进行淡化,28天为一个疗程。

  3,因眼袋形成的黑眼圈,可以通过Macys去眼袋项目先解决眼袋的问题,眼袋去除以后,眼部承受的压力变小,血液循环改善以后,眼袋会因此而淡化。如果黑眼圈比较严重,去除眼袋后可结合其他淡化黑眼圈的方法一起治疗,来达到预期的目的。

  4,单纯因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的黑眼圈,可以通过Macys专业企业与技术手段,按疗程疏通淤堵的眼部微循环,能达到有效的淡化黑眼圈的效果,一般10次为一个疗程,3-7天可以进行一次疏通。

  因身体内部其他疾病而产生的黑眼圈,建议先到医院治疗疾病。

  最后再次温馨提示有跟男神一样有黑眼圈烦恼的薯友们:黑眼圈不能永久消除,只能淡化,所以还在熬夜的你们要好好想想是否要放下手中的手机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