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家書

2019/07/14 21:07:31 網誌分類: 政治
14 Jul



7月13日早上,收聽香港電台第一台,聽專家講股票。節目之前的一個環節,稱為「香港家書」。

當天,講者是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總幹事蔡先生。家書中提及近日的反修例風暴,讓不少人情緒低落。為此,一些社福機構立刻為市民加強提供情緒支援服務。然而,蔡先生指出「解鈴還須繫鈴人」,問題核心是林鄭月娥特首。

他說不能理解為甚麼特首要說「暫緩」、「壽終正寢」,而堅持不用「撤回」。

他又認為設立有公信力的由法官主持的調查委員會,調查整件事件,社會的分化、社會人士與政府的關係才能慢慢修補。

筆者同意蔡先生的說法,他的提議十分中肯。香港是我們大家的家,一起平心靜氣的、和和平平的討論,我們才能一起向前!

願香港和平、繁榮、安定、自由、民主!

回應 (1)
我要發表
zero
zero 2019/07/14 21:21:08 回覆

今時今日還有人支持班破壞社會秩序的暴徒  。悲哀!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