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街的改變

2019/07/15 12:13:0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5 Jul

  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到廟街逛一逛,近日一逛,發現廟街又有點改變。

  首先是原來的大排檔已經拆除了,從此少了一個吃飯的地方,那兒本來還有一檔食檔,每個菜平均仍售五十元左右,堪稱便宜絕全港,可惜現在沒有了。

  其次是賣翻版碟的店舖今回真的沒有了,只剩下售賣色情碟的店舖。

  以前,我經常到廟街買翻版的音樂會影碟,因為其價錢只是正版碟的四分一,但質素則堪比正版碟,幾乎沒有分別。如今連這些賣翻版碟的店舖全部沒有了,以後要買翻版的音樂會影碟也買不到了。

  其實,近年幾乎所有音樂會及影片都可以在網上欣賞,影碟這一行業幾乎再沒有前途可言,正版影碟動輒百多元一隻,買回來可能只是看一回就算,故此相信銷量有限,今天縱使要找一間正版的影音店也不容易。

  過往我經常跑到深圳的下沙購買影碟,一般只是售五元人民幣一隻,更便宜,可惜那些影音店早幾年已經消失了,至於另一購買翻版碟熱點的東莞常平,不知道現在還存在嗎?算起來已經有近十年沒有去過那兒了!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07/16 09:29:31 回覆
@...

我最講實際,所以不會買昂貴的正版碟。

易明
易明 2019/07/16 09:28:19 回覆
@淺雪...

今天的廟街,冷冷清清,攤檔少了很多,幸好街邊的歌檔及算命檔仍在,仍可保留廟街的特色。

2019/07/15 18:12:49 回覆

你我性格柏近 ! {#icons_boy1}

淺雪
淺雪 2019/07/15 13:44:53 回覆

    真個是  滄海桑田.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