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麗去眼袋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2019/07/16 14:39:29 網誌分類: 娛樂
16 Jul

眼睛是會“說話”的,會直接“告訴”別人你的年齡,而眼袋就像是遮月的烏雲,眼睛再好看,有了眼袋也就失去了光華。而愛美者為了去除眼袋就會選擇醫美手段,比如不開刀去眼袋,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是80萬亞太愛美者的選擇。在健麗去眼袋是中什麼樣的體驗?一起來了解下吧!

健麗去眼袋是通過採用獨家專利技術,將眼部膨出的多餘脂肪進行分離溶解並去除,緊緻眼部肌膚,去除眼袋。治療過程中無需開刀,所以不會留有疤痕。許多真實用戶反應,治療時僅有略微的酸脹感,不會覺得痛。在治療結束後眼睛會有些微的紅腫,少部分敏感體質的人會有一點點淤青。據真實用戶反應,在治療結束要注意冰敷,同時避免劇烈的運動,例如彎腰低頭上廁所時動作要輕,否則眼壓升高容易造成眼部淤青,一般5天左右即可完全恢復。在健麗去眼袋治療結束後可以明顯看到眼袋的一個變化,眼部的脂肪明顯減少了,眼袋位置也平滑了許多,整個人都顯得有精神了。

許多真實用戶在和健麗醫美顧問交流中表示,在健麗去眼袋後,朋友都誇自己變年輕漂亮了。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創建於1995年,專注於去眼袋24年,多年來不斷發展創新去眼袋技術,只為了給求美者一個更好的治療體驗。健麗去眼袋自成立以來,為亞太地區八十萬人實現了眼部年輕化,重回青春。

香港健麗醫美核心項目:不開刀去眼袋

Whatsapp捷徑:http://bit.ly/2IhqfOy

立即致電:(852)6876-1373

地址: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