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港盛醫生說再美的眼睛,一旦出現眼袋都會顯得衰老憔悴!

2019/07/17 16:29:27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ul

隨著年齡的增長,加上地球引力的持續作用,下瞼皮膚逐漸鬆弛,眶隔膜支持力下降、
眼輪匝肌張力下降,眶下緣上方會形成袋狀膨大,並且頰瞼溝加深,這就是所謂的眼袋。

隨著現代生活節奏的加快和生活壓力的增大,很多人,尤其是一些年輕人臉頰佈滿了眼袋。眼袋的出現,不僅僅自己顯得無精打采,也給他人留下了精神萎靡不振的印象。

有了眼袋之後整體形象會急速下滑,人也會變的沒精神,顯老十歲都不止,特別是對於女性來說更是一個致命的打擊!所以說再美的眼睛一旦出現了眼袋都會造成一定的影響,去眼袋急不可待!

戴港盛醫生今日教大家怎樣區分眼袋,以便讓大家更快速找到去眼袋的方法!

假性眼袋:因哭泣、眼瞼局部炎症、藥物或化妝品過敏等,引起眼部腫脹,屬於假性眼袋(暫時性眼部腫脹,通常幾天或一周內會自動消失)。可利用按摩及藥物的物理作用,消除眼部腫脹,可達到改善假性眼袋的目的。

真性眼袋:因衰老、長期熬夜、遺傳及用眼過度等,導致眼下方脂肪膨出、皮膚鬆弛所引起的眼袋。真性眼袋只可通過醫學手段治療,按摩及藥物無法去除真性眼袋。

無論是真性眼袋還是假性眼袋,都會對自己的整體形象帶來一個不好的影響,及時治療眼袋,美的更久一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